产品详细介绍

KZ ZS7

KZ ZS7

可能是 KZ 迄今为止最好的产品之一 ・ 音质:3.9分 ・ 功能:4.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重要提示:KZ ED16 / KZ ZS7有一个短暂的官方供应,它们是一个停产的型号,但它们仍然可以找到购买。如果你发现它们符合你的声音需求,我们强烈建议尽快购买,因为一旦经销商完成了目前的库存,它们很可能就会断货。

品牌: KZ
换能: Dynamic / Hybrid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20克
阻抗: 8欧姆
声压级: 98dB/mW
响应: 20-40,000Hz

KZ用户评价

KZ的ZS系列中最近的迭代之一是ZS7,它们显然是在ZS6之后设计的,设计上的唯一区别是背板上的倾斜切口和每个喷嘴尖端周围的唇缘,以提供更好地抓握耳塞。至于耳机线-一个很大的改进。

然而,当谈到声音时,差异就更加明显了。我们谈论的是延展而有力的低音,与ZS6类似,但不是压倒性的高品质,但更加明显。与此同时,我们得到了更前卫的中上/下高音,这会在播放某些声音时导致嘶哑和不适——ZS6没有这个问题。至于高音,ZS7与ZS6完全相反:高音含糊不清,不令人满意,但仍然准确。

总而言之,这个都是不错的耳机,但就像ZS6一样,考虑到这个耳机的销售价格和这个耳机中使用的平衡电枢数量,它们也有显着的缺点,使它们的相关性降低。通过一些平衡调整,这个可能是KZ迄今为止最好的产品之一。

优点

  • 非常好的音质和准确性。
  • 强劲的低音和非常深沉的低音响应。
  • 即使使用微弱的信号源,声音也非常大,也很容易驱动。
  • 可拆卸线缆,可延长这个耳机的使用寿命。

缺点

  • 侵入性的中音,使人声和某些乐器在一段时间后听着有点不舒服。
  • 虽然听起来很舒服-高音被遮住了,不起眼。
  • 出于某种原因,KZ再次使用了记忆线。

舒适合身

正如我对ZS6所说的:在舒适性方面,我更喜欢ZS7而不是ZS5。不同形状和角度的喷嘴实际上更适合我的耳朵,我可以舒适地佩戴这个耳机数小时。喷嘴周围的唇缘是一个微妙但非常受欢迎的附加物,因为它可以更好地抓住耳塞并防止它们从喷嘴上滑落。

低音/低音

非常强大和高质量的低音再现。因此您可以在听电子音乐时享受一些严肃的低音隆隆声。即使在较轻或以人声为导向的音乐风格中,我也不认为低音被夸大了。它使声音特征更呈V形,但也更有趣,对普通听众更具吸引力。

中音/人声

在这种情况下,第一个平衡问题是中上音如何受到撞击。在听一些标准化的音轨、演讲或有声读物时,您可能不会注意到中音的声音有任何问题。然后你最喜欢的社交网络突然发出新消息或通知的声音,你的头脑被它震撼了。这是问题的一个小例子,但足以得出中高音过于前卫的结论,除非您将音量调低(到了听不见高音的程度),否则您将找不到始终保持舒适的聆听体验。

高音/高音

这个耳机有4个平衡电枢,但是这个BA负责的高音听起来非常令人失望。我关心的不是质量,因为质量相当好。这是您获得的高音“数量”,这反过来意味着您从这个耳机中获得的细节数量,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这还不够。如果KZ试图通过大幅调低来修复ZS6刺耳的高音,那么他们只会造成相反的问题——没有足够的高音。调谐肯定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