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KZ ZSN

KZ ZSN

可用于中性听力 ・ 音质:3.5分 ・ 功能:3.2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ZSN虽然不是最新款,但它是KZ迄今为止最好的耳机之一。凭借适中的价格,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副音质出色、质量上乘的耳机,并且可能是KZ迄今为止配备了最出色耳机线的耳机。这一次,厂商抛弃了内置的记忆线,选择了一个预成型的耳环,类似于TRN的耳机线。它采用编织设计,经久耐用,但非常灵活。ZSN的音质表现则是更前卫的中音和更多的沉寂感,而它们的低音则更平静。

品牌: KZ
换能: 平衡电枢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KZ用户评价

KZ ZSN现在还不算新耳机,但我发现它是KZ迄今为止最好的版本之一。以相当适中的价格,您将获得一副音质出色、质量上乘的耳机,并且可能是KZ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好的耳机之一。这一次,KZ抛弃了内置的记忆线,选择了一个预成型的耳环,类似于TRN的耳机线。它采用编织设计,经久耐用,但非常灵活。
在声音方面,最好的比较是KZ ED16,虽然它们都是令人惊叹的耳机,但ZSN呈现出相对更前卫的中音和更多的沉寂感,而它们的低音则更平静。很难击败KZ ED16细腻的声音,尤其是在相同的价位上,但 ZSN 也相差不远。

包装及配件

尽管 KZ 确实在 ZSN 中引入了一些新概念和想法,但它并没有像KZ BA10和KZ AS10那样改变包装,所以我们有通常的纸板和塑料盒,装有听筒、耳机线和三个替换硅胶头。

设计及舒适度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KZ ZSN有点不寻常,至少在KZ标准方面是这样:外壳由透明塑料和金属面板制成。它由三个螺钉固定,以三个角度形成固定。

KZ的库存耳机线从未如此出色,KZ ZSN也是如此。它与以前产品使用的耳机线相同,具有四芯,然后在 Y 形拆分后分成两组,每组两组。幸好KZ换了耳钩:它没有任何以前产品使用的恼人的金属棒的痕迹,而是依靠塑料来保持其外形。
在隔音方面,KZ ZSN不错,但与制造商公布的26 dB降噪相距甚远。耳机可以使得环境噪音降低,这样就可以让使用者不需要大幅度的提升音量。

声音和规格

像往常一样,在测试 KZ ZSN 时使用了多个不同的音源。其中,Audirect Beam和 xDuoo X3-II,使用的源文件大部分是标准分辨率的 FLAC。

低音是KZ ZSN最突出的特点,它绝对被强调。事实上,它主要集中在中低音区域,次低音凹陷并且几乎听不见。驼峰在 90 Hz 左右,低音在 45 Hz 左右开始清晰可闻——几乎低于该阈值。好消息是它在质量方面非常不错:低音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控制,虽然它缺乏更精细的细节和乐器之间的细微区别,它不会漏过中音,并且有足够的速度不会听起来臃肿或松弛。
中频当然是凹进的,但不会听起来很遥远,也不会让您希望获得更大的音量。中音留出足够的空间;乐器(包括人声)被放置在混音中,以便它们始终清晰可听。就音调而言,中音偏暖,但温和:中音保持平衡,高音不落后于低音太远。这个介绍相当轻松愉快,尤其是当您听原声乐器时。即使我们考虑到其他一些问题,这也是不错的:细节足以传达必要的细微差别,但您永远无法品尝到更好的细节。即使是一些较小的细节也会在混合中丢失,尽管这是可以预料的。
高音比中音更突出,但它的调音使它在中音之前不 那么明显。扩展实际上是非常有限的,这导致了下高音被强调,中高音被隐藏而上高音几乎不存在的情况。说实话,它们听起来有点平淡,我怀疑这种缺乏扩展性是声场和成像受限的部分原因。使用一点均衡来提升更高的频率会稍微改善这种情况,但平衡电枢似乎是有限的,它只能做这么多。

总结

KZ ZSN并没有太多突出的特点,但整体来看还是一款十分适中的耳机。考虑到不到25美元的价格,几乎没有任何人会对这款耳机有太多的抱怨。总体而言,这款耳机是平衡的,保持了一个比较有乐趣的调校,包括厂商提供了足够的技术能力和细节,使它们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成为吸引人的日常驱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