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T70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T70

头戴式动圈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拜亚动力T70是由拜亚动力于2011年6月发布的特斯拉技术头戴式动圈耳机,该产品采用了和T1同样的特斯拉单元,以其在音质上面优秀的表现,迅速的占据的4000~5000元这部分的高端市场,市场零售价为4200元。

品牌: Beyerdynamic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30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5-40000Hz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用户评价

声音表现很直白,偏重于监听,但是和真正监听又有所不同,两部分都能兼顾,满足了人们对于HIFI耳机的要求。三频均衡,值得一提的是,中频表现优秀。轻微的齿音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来。超强的解析力,特斯拉技术的运用使得T70在人声的表现上比较柔和,充分的发挥了特斯拉技术的应有特色,并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隔音效果优秀,封闭式的设计,使得T70有着优秀的隔音效果,被动降噪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运用,使你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不会被外界杂音所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