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650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650

HIFI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森海塞尔HD650是2004年上市的最新款动圈耳机,成为森海新旗舰。相对于HD600,HD650最大的特点是流行、古典等不同风格的音乐通吃,适用人群范围增大。

HD650采用高度优化的磁石系统,具有很低的谐波失真和精确的声音重放,可以覆盖整个频响范围。HD650椭圆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更加舒适。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10-41000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HD650为HD600的后续之作,三频均衡,声音敦厚,演绎古典交响有神秘加成,堪称一代经典。

HD650的外观大气,体现出了大厂的风范与自信。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精致的插头和转接头,质地偏软但是很柔的耳机线,鸡蛋形大耳罩很轻松就能将耳朵包起来。单就音质来说,HD650是走向理性的很好的尝试,初听HD650,我能感到它的高频没有HD580嘹亮,没有HD600清晰,细细品位,我发现它的高频比原来的调味出来的要真实可信,表现女声和小提琴的细节和空气感,摩擦琴弦的细节非常清楚,定位也处理的非常精准,听听铜管乐没有HD580那么高亢,但是展现出很到位的质感,把原来HD580过于拥挤的前突的音场展开,把HD600的过于飘忽的定位扎扎实实的稳定在合乎比例的方寸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