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 660 S (New Version 2019)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 660 S (New Version 2019)

高端音质的开放式罩耳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2019年版的森海塞尔HD 660 S仍然是一副值得它价格的开放式罩耳式耳机。该耳机得到了出色的外观更新,使这款耳机看起来略微更现代,质量更高。在声音方面,这款耳机的优势也没有改变。无失真的低音、高语言清晰度、略微衰减的高音和精细的超高频再现是这款耳机声音形象的特点。而且HD 660 S在信号分辨率、立体声印象和深度渐变方面也令人信服。Sennheiser HD 660 S适合作为欣赏古典、爵士和流行音乐的高保真工具,但由于其声音特征,它也是录音室使用的理想分析型耳机。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256 克
阻抗: 154,65 欧姆
声压级: 96,71 dB
响应: 9 - 41.500 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Sennheiser HD 660 S是一款出色的开放式关键聆听耳机。它具有良好的音频再现,并且足够舒适,适合长时间聆听。但是,它比我们测试过的其他 Sennheiser耳机(例如Sennheiser HD 650)要紧一些。它不适用于任何其他用途,因为它的开放式设计不会阻挡任何噪音并且不会大量泄漏,因此它最适合在安静的听音室中使用,在那里您可以真正受益于它的音质。

外观质感

HD 660S是一款外观漂亮的耳机,设计与HD 650和HD 600相似,但采用黑色哑光饰面。大号椭圆形杯子采用类似超细纤维的织物填充,赋予它们高级外观。杯子是打开的,烤架设计展示了驱动程序。它不像其他一些类似型号那样引人注目,但它们看起来像时尚的高端耳机。

佩戴舒适度

HD 660S 是一款佩戴舒适的耳机,但由于其高夹持力,戴在头上感觉很紧。它们比类似的HD 650更紧,但从好的方面来说,罩杯衬垫上使用的类似超细纤维的织物柔软,贴合皮肤感觉很好。罩杯非常大,适合大多数耳朵尺寸和形状,没有问题。头带设计与HD 650相同,比HD 600更舒适,有效分散耳机重量。

HD 660S是制作精良的耳机,但它的构造有一些小缺陷。头带框架是一块薄金属板,感觉有点耐用,但不是那么灵活。头带与蛋黄的连接处感觉相当脆弱,似乎是构建的弱点。从好的方面来说,所用的塑料感觉相当坚固,而且它们还有可拆卸的耳机线,易于更换,使它们更耐用。

音质

Sennheiser HD 660S 的低音很棒。LFE(低频扩展)在 42Hz,很好。导致重低音类型常见的砰砰声和隆隆声的低音缺少 4dB 以上。这将是明显但微妙的,并导致少量的重击和隆隆声。中低音,负责低音吉他的主体和底鼓的冲击,很好地遵循我们的中性目标。然而,高低音被过分强调了近 3dB,给整体声音增加了一点浑浊感。

噪音隔离

由于采用开放式设计,Sennheiser HD 660 S 的噪音隔离很差。在飞机和巴士引擎的隆隆声所在的低音范围内,它们没有实现隔离。在中音范围内,对于阻挡语音很重要,它们也不会阻挡任何噪音。在高音范围内,被尖锐的 S 和 T 声以及空调系统噪音所占据,它们的隔离度约为 11dB,这是不够的。

总结

Sennheiser HD 660S 是一款出色的批判性聆听耳机,因其提供的出色外观而脱颖而出。它非常舒适,但比市场上的其他一些型号要紧一些,而且它们听起来不像我们迄今为止评论过的其他关键聆听耳机那么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