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K612 Pro

AKG K612 Pro

价格大多数人可接受的HIFI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奥地利品牌AKG耳机一直是级录音师御用的监听级耳机品牌。K612 PRO是一款专业系列监听耳机,是K601的升级版。K612PRO与K712PRO有着相同的外观式样,机身也同样采用抛轻处理,大型化设计的耳罩亦采用开放式的结构,能呈现接近自然聆听的声音差异仅在于规格略显不同与价格带的区分。K612PRO头带垫以透明胶调整片来调整上下左右的松紧度,可以让耳机针对不同使用者的头型自动调整松紧,提升使用上的适切性。柔软舒适的天鹅绒耳罩,带来较好的佩戴舒适度,长时间录音、会议、听歌也不会累。

品牌: AKG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半开放式
重量: 238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12Hz-39.5KHz

AKG用户评价

在人气方面,K612 Pro 被其更优质的 AKG 兄弟 K712 Pro夺走了人气。我们认为它值得更多的关注,因为它提供了人们在混音耳机中可能会寻找的几乎所有东西,同时设法降低了成本。

打造品质

它与K712 Pro非常相似。两者共享相同的 Varimotion ™ 2 层振膜,并且两个单元的重量相同,仅为235 克,非常低。

K612 Pro 沿用了所有经典的 AKG 设计传统——它具有源自近乎圆柱形的驱动器外壳的自动调节“吊床”式头带,还承载着附有厚实圆形耳垫的大型旋转耳罩。几乎全塑料的构造以坚固性换取了低重量和舒适性。很少有将头带连接到导轨的微小组件不会激发人们将它们粗心地放在背包中的信心 - 最好将这个耳机放在录音室中。

但这一切都只是吹毛求疵,唯一的主要缺点是相当细的、不可拆卸的耳机线,它已经在我们的一对中出现故障。

声音音质

有多少耳机可以与 K612 Pro 的平坦度相媲美。100Hz到3kHz保持在2dB以内,更高频率的提升也只达到了相对温和的5dB,击败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拜亚动力DT 880 Pro。中音听起来非常自然,只有可忽略不计的着色,而高端提升不会转化为过于刺耳的声音。

舒适度

头带有点硬,耳垫不像K712 Pro那样柔软,但 K612 仍然足够舒适,这在同价位中很少见。我们的测试人员都没有发现佩戴它们数小时有任何障碍。

总结

这款耳机拥有高舒适度、自然声音、低延迟、出色的适应性。K612 Pro 在欧洲的售价可能略高于 100 欧元,这使它们成为最实惠的出色开放式背板。在其他地区,考虑到所提供的产品,它的价格可能高达两倍,这仍然是一个合理的价格。将它与 SoundID 参考校准配对以解决少数频率响应问题并引入超低音,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