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K271 MKII

AKG K271 MKII

具有自动关机功能的工作室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KG K271是一个真正的经典--而且是相当正确的。它的低音是漂亮的 "不夸张 "和精确的,而它的高音则稍有提升。它的做工和审美与价格相符,但不是高端奢侈品。AKG K271将会成为一款有人气的主力耳机产品。

品牌: AKG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39 克
阻抗: 53,85 欧姆
声压级: 90,95 dB
响应: 16 - 28.000 Hz

AKG用户评价

外观质感

AKG K271 易于使用,但不会因其简单性而受到影响。两侧为塑料材质,边缘有金属环加固,而头带则为仿皮材质,并由两个金属挂架支撑。耳罩将耳朵包裹起来并提供足够的水平和垂直播放,使耳机紧贴头部。乍一看,AKG K 271 MKII 似乎并没有那么不寻常,但它确实有一两个隐藏的东西。例如,左听筒有一个 AKG 典型的迷你 XLR 连接器,用于连接两根随附的耳机线,而不是传统的插头,使它们可以互换。

操作

K271 MKII 的另一个特点是自动调节头带以及自动关闭功能,可在耳机取下时使其静音。戴上耳机后,头带下端的橡皮筋让位,使其在框架上向上滑动,直到耳廓贴在耳朵上。同时,左壳外侧的一个小开关松开,音频信号可以通过。如果您放下接收器,则再次按下开关并保持沉默。虽然这是个不错的噱头,也是这款耳机的卖点之一。听筒和外壳牢固地连接在一起,给人一种坚固的整体印象。

佩戴舒适

包耳式仿皮垫舒适且不会太小。还包括天鹅绒垫子,因此,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它与皮革垫子交换,以防止在夏季长时间的工作室会议期间出汗。头带机构以及灵活的头带框架可确保对头部产生的压力很小,并可以在各种位置长时间佩戴,包括“单耳模式”。总而言之,AKG K 271 MKII 在舒适度方面无可挑剔,对于忙碌的制作人和音乐爱好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配件

我们要感谢 AKG,因为除了大约 5 m 长的螺旋耳机线外,还包括一根 3 m 长的普通耳机线。两条耳机线的一侧都有一个迷你 XLR 连接器,另一侧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还包括一个 6.35 毫米插孔的适配器。许多人认为替代的天鹅绒耳垫更舒适,并且可以解决耳朵出汗的问题。

声音

AKG K271 MKII 可以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录音室中找到,这是有原因的:它具有相当多的高音,这为未制作的声音材料提供了适当的自信所必需的光彩。然而,对于“正常”的音乐消费,高音范围有点过于尖锐,尽管不是金属感。

低音范围没有被过分强调,因此它非常纤薄和精确,在中音中提供了足够的细节。宽度和深度的立体声分辨率也不错,尤其是这个价位的耳机。我注意到 MacBook 耳机输出的一个特殊功能,众所周知,它不是最好的。令人惊讶的是,AKG K271 MKII 在这里听起来仍然不错,因为低音更强劲,高音略有降低,为“纯粹”的音乐享受创造了一个非常轻松的环境。中频也更清晰,但不是非常详细。这与其说是因为 AKG 本身,不如说是因为 MacBook 的放大器,这使得立体声舞台看起来更窄了一些。可以完美地听到耳机放大器的差异这一事实也很好地说明了这个耳机。

总结

AKG K271是真正的经典之作——而且完全正确。它的低音优美且“不夸张”且精确,其高音略有提升。它的做工和美学与价格相符,但并非高端奢侈品。AKG K271 是并将继续是一款出色的主力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