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罗技(Logitech) Zone Wired

罗技(Logitech) Zone Wired

适合在办公室内日常使用的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3.2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罗技Zone Wired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入耳式办公耳机。它有一个光滑、舒适的设计,佩戴感觉很好,同时有一个相对均衡的声音轮廓,使它们适合于聆听广泛的内容。它还具有专门的控制功能,可以适用在很多虚拟会议应用程序上接听电话,并且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吊杆麦克风,使你的声音听起来很清晰,而且大部分没有背景噪音。可惜的是,它的不可拆分的USB音频线严重限制了它们的整体通用性。

品牌: Logitech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罗技(Logitech)用户评价

Logitech Zone Wired是简洁的贴耳式办公耳机。它们采用时尚、舒适的设计,感觉精心打造,并具有相对均衡的声音配置,使其适合收听各种内容。它们还具有专门的控制功能,用于在相当广泛的虚拟会议应用程序上接听电话,以及一个高质量的悬臂式麦克风,让您的声音听起来清晰且几乎没有背景噪音。不幸的是,它们不可拆卸的 USB 音频线严重限制了它们的整体多功能性。

Logitech Zone Wired 不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引入了相当多的背景噪音,尤其是在低音范围内,主要由低沉的隆隆声组成,如公共汽车和飞机引擎。它们也不是很便携,而它们柔软的便携袋在您移动时几乎无法保护它们。他们的仅限 USB 的音频线将其用于带有 USB-C 端口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

佩戴舒适度

Logitech Zone Wired 是设计保守的耳机。它们非常紧凑,配有时尚的动臂麦克风和纤细的头带。它们似乎只提供单色木炭配色方案,因此它们应该在办公室环境中看起来就像在家一样。

这个耳机很舒服。它们非常轻巧,不会紧紧地夹住您的头部,因此连续佩戴数小时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便携性

Logitech Zone Wired 不是很便携。他们的耳罩不能平转,头带也不能折叠,如果您不使用随附的小袋,随身携带会有点烦人。

耳机配有一个基本的聚酯布袋。虽然它们应该不会被划伤,但这个袋子并不能防止它们被水滴或水渗透损坏。

质感

Logitech Zone 有线耳机的制造质量很好。它感觉相当坚固,带有塑料、金属和硅胶头带。与使用泡沫耳垫的Sennheiser SC 160 USB-C 耳机不同,这款耳机的耳罩采用人造皮革内衬,手感厚实。其不可拆卸的音频线也是编织的,并配备了一个夹子,以防止它四处摆动,这两种方式都很好。

低音

Logitech Zone Wired 的低音准确度不错。由于中高低音范围的颠簸,它们的平均响应表明在某些轨道上有一点繁荣。但是,根据耳机的位置和佩戴情况,它们的低音传递会有很大差异,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中音

耳机的中音非常好。它大部分是平坦的,甚至在整个范围内,因此人声、主奏乐器和演讲应该听起来清晰,并且呈现出最少的四四方方或刺耳的声音。

高音

Logitech Zone Wired 具有出色的高音准确度。乐器听起来会很逼真而且很详细。中高音范围的小幅下降会使一些咝咝声略微减弱,但这对大多数听众来说应该不是特别明显。

隔离噪音

耳机在阻挡环境噪音方面做得不够好。低音范围内的声音几乎没有减少,因此您会听到来自公共汽车和飞机引擎的相当多的隆隆声。背景演讲也很容易听到,因此如果您想将自己与同事的闲聊隔离开来,这个可能不是最佳选择。然而,它们确实在高音范围内阻挡了相当多的噪音,这意味着您不应该听到附近交流设备的高音嗡嗡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