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罗技(Logitech) 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 Gaming Headset

罗技(Logitech) 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 Gaming Headset

兼具好音质的无线游戏耳机 ・ 音质:4.2分 ・ 功能:3.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罗技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是罗技G Pro X游戏耳机的无线版本。这款面向游戏的耳机与罗技的 G HUB 配套软件兼容,可让您调整声音配置文件、更改麦克风设置并访问虚拟环绕声模式。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它的可拆卸悬臂麦克风也能让您的声音清晰自然。它可以与 PC 和 PS4 无线使用,但与 Xbox One 不兼容。不幸的是,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 并不是很通用,因为它的噪音隔离性能很差,而且设计笨重。也就是说,它们是在家玩游戏的可靠选择。

品牌: Logitech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罗技(Logitech)用户评价

罗技 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 非常适合无线游戏。使用专有的无线技术,它可以与您的 PC 或 PS4 连接而不会出现大量延迟。它具有良好的衬垫和舒适的头戴式贴合性,以及可拆卸的悬臂式麦克风,可帮助您与队友保持联系。他的默认声音配置文件是中性的,并且在低音范围内有一点额外的冲击力,可以为动感十足的场景增加额外的轰鸣声,而不会压倒混音。不幸的是,这款耳机与 Xbox One 不兼容。

风格

罗技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的设计与罗技G Pro X游戏耳机非常相似。它都有一个带有厚垫的金属框架和一个大的带衬垫的耳罩,外面有金属银色的口音。它的悬臂麦克风是可拆卸的,如果您想要更随意的外观,这很方便。

重量

罗技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是一款非常舒适的游戏耳机。它随附两套不同的耳罩记忆海绵垫,因此您可以在布套和人造革套之间进行选择。罩杯又大又深,因此它应该适合大多数耳朵尺寸和形状。耳机的体重很合适,所以在长时间的游戏后他们可能会感到有点疲劳。从好的方面来说,宽而舒适的头带有助于很好地分配重量。

耳机质感

罗技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具有惊人的结构质量。它有铝制叉子和钢制头带,感觉非常坚固耐用。头带和记忆海绵垫覆盖有人造革,还有第二对用于耳罩的布记忆海绵垫。USB电源线感觉很粗。麦克风也感觉很结实,可以拆卸,看起来很方便。

音质

罗技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具有非常中性、均衡的声音配置,使其适合聆听各种音乐类型。它在低音范围内具有额外的冲击力和轰鸣声,因此对于爆炸和动感十足的视频游戏的粉丝来说非常有用,但并不令人难以抗拒。您还可以使用配套软件中的图形均衡器和预设来调整声音配置文件。

罗技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 具有出色的低音准确度。它在整个范围内非常平衡,尽管在中高低音范围内略有过分强调,这为游戏中充满动感的场景和爆炸增加了额外的冲击力和轰鸣声。

中音整个范围内的响应平坦且均衡,因此人声和主奏乐器清晰并呈现在混音中。中高音的颠簸为混音增添了一些刺耳感。

录音质量

可移动的麦克风具有出色的录音质量。您的声音听起来自然、浓郁、清晰。您还可以通过 G HUB 配套应用程序使用 BLUE VO!CE 技术调整麦克风设置。

电池续航

罗技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具有出色的电池性能。它超过23小时的连续电池续航比Audeze Penrose Wireless持续时间更长,应该足以让您度过长时间的游戏时间。它会在 30 分钟不活动后自动关闭,您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调整自动关闭设置,因此您不必担心忘记关闭它们。不幸的是,他需要大约三个小时才能再次充电。

总结

2020年罗技G PRO X WIRELESS LIGHTSPEED是 2019 年罗技 G Pro X 游戏耳机的无线版本。它与罗技的 G HUB 配套软件兼容,可让您调整声音配置文件、麦克风设置并访问虚拟环绕声模式。它们构造精良,对于游戏耳机来说具有相当中性的声音轮廓,并且它们的可拆卸悬臂麦克风开箱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