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ose SoundSport

Bose SoundSport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是非常好的运动用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是不错的无线运动耳机。它们很舒适,应该足够稳定和透气,可以带着去健身房。它们的声音轮廓很平衡,其半开放式的设计使它们比大多数入耳式耳机有更好的声场。不幸的是,它们的6小时电池寿命很一般,而且它们不能像其他入耳式耳机那样阻挡噪音。

品牌: Bose
换能: 动态
佩戴: Earbuds
类型: 半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ose用户评价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是一款不错的混合用途耳机。它们以其紧凑的无线设计面向运动,但对嘈杂的环境没有足够的隔离,这使它们不太适合通勤。从正面看,它们有一个良好的无线范围,一个舒适的耳塞,你可以穿几个小时,以及一个平衡的声音,对大多数听众来说足够好。它们有很好的低音,不会盖过中、高音范围内的乐器和人声。它们还有一个半开放式的配合,这使它们的声场比大多数典型的入耳式耳机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