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ose QuietControl 30/QC30

Bose QuietControl 30/QC30

有利于通勤 ・ 音质:3.8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ose QuietControl 30是高于平均水平的无线耳机,适合大多数情况下使用,提供令人满意的音质。与我们迄今为止测试过的其他Bose耳机相比,它们的便携性不错,并能对其降噪功能进行更多控制。然而,降噪效果没有那么强,虽然它们足够稳定,但围在脖子上的设计并不适合所有人。

品牌: Bose
换能: 动态
佩戴: Earbuds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ose用户评价

Bose QC30是适合大多数使用情况的好耳机。它们舒适、便携,在嘈杂的环境中能很好地隔离。它们是不错的通勤耳机,而且足够稳定,可以带去健身房。由于其低漏电率,它们非常适合在办公室或图书馆等较安静的环境中使用。它们的声音也很好,足以让大多数听众满意,但它们可能不是纯批判性聆听的理想耳机。它们具有良好的低音,均衡的中、高音范围,但由于耳塞的小型和封闭式设计,它们没有最好的声场。对于大多数听众来说,它们的声音足够好,但不会提供一些中性听众所寻找的氛围。它们也没有可定制的声音,这使得它们与设计相似的索尼WI-1000X相比,有一些限制。Bose QuietControl 30很舒适,易于携带,在嘈杂的环境中能很好地隔离。它们也有一个体面的控制方案,特别是对支持NFC的移动设备来说,很容易使用。StayHear+耳塞提供了一个舒适和稳定的配合,再加上环绕颈部的设计,意味着即使在激烈的运动中也很少会掉到地上。然而,颈带有时会被衣服卡住,可能会把耳塞从耳朵里拉出来,但这是一个罕见的问题,真的取决于你穿的是什么。即使在高音量下,它们也几乎不漏气,而且隔离得很好,足以阻挡热闹的工作场所的喧嚣。他们很舒适,他们有一个体面的控制方案和无线范围,他们有一个体面的电池寿命,足以持续一个典型的工作日。Bose QuietControl 30的麦克风性能平平,而且延迟太大,不适合游戏使用。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也不像大多数面向游戏的软件那样可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