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ose SoundLink 2

Bose SoundLink 2

高于混合使用的平均水平 ・ 音质:4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ose SoundLink Around-Ear 2是高于平均水平的混合用途耳机,具有良好和均衡的声音。它们重量轻,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并且易于使用,具有直接的控制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不幸的是,就其价格范围而言,它们的制造质量有点像塑料,而且对于嘈杂的环境,如在火车或飞机上,它们不能很好地阻止环境噪音。

品牌: Bos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ose用户评价

在混合使用方面高于平均水平。Bose Soundlink AE 2是一款舒适且声音好听的耳机,具有高效的控制方案和轻巧的设计。它们的结构不如其价格范围内的其他一些型号好,但由于它们的整体性能不错,对于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它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幸的是,它们对于看电影和游戏来说有一点太多延迟,但从好的方面看,它们配备了一条普通的耳机线,可以减少一些延迟,但没有对游戏机的聊天支持。它们对于长时间的聆听来说是很舒适的,并且有一个很好的平衡的声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低音,但并不过度。它们有一个均匀和中性的中音和良好的高音,能很好地满足所有音乐类型的需要。不幸的是,它们没有最宽敞的舞台,因为它们有一个封闭的背部设计,但对于大多数甚至更多的中性听众来说,它们的声音应该足够好。Bose SoundLink II对嘈杂环境的隔离不够,可能难以阻挡火车或巴士的噪音。从正面看,它们很舒适,易于使用,有一个简单明了的控制方案。它们也相当轻巧,并配有一个体面的箱子,可以在旅行时携带,尽管它们不是最容易在没有袋子的情况下随身携带的耳机。它们有一个舒适和轻便的无线设计。它们也相当容易使用,有一个有效的控制方案。不幸的是,它们对于激烈的运动来说略微太不稳定。它们是可以长时间佩戴的舒适耳机。它们还具有均衡的声音和良好的电池寿命。不幸的是,它们不能阻挡那么多的噪音,这意味着你在嘈杂的办公环境中可能会听到环境噪音,而且它们在高音量时有点漏气,所以它们可能会让你周围的人稍微分心。Bose SoundLink 2有太多的延迟,它们不能通过蓝牙与游戏机兼容,而且不能像其他游戏耳机那样进行定制。它们还有一个平庸的集成麦克风,当通过其音频线连接到你的控制台控制器时,没有聊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