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M20x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M20x

高于平均水平音质的头戴式耳机 ・ 音质:3.9分 ・ 功能: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铁三角ATH-M20x是一款不错的罩耳式耳机。它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音频再现,以及适度舒适和稳定的设计。遗憾的是,它不能阻挡太多噪音,这可能会影响你在嘈杂环境或通勤时的聆听体验。

品牌: Audio-Technic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户评价

Audio-Technica ATH-M20x是一款不错的头戴式耳机。它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音频再现和适度舒适和稳定的设计。遗憾的是,它不能阻挡太多噪音,这可能会影响您在嘈杂环境或通勤时的聆听体验。

外观质感

ATH-M20x具有简单而低调的工作室吸引力,有点乏味,但对某些人有用。它采用全黑配色,与ATH-M30x具有相同的设计,但耳罩背面略有不同。它也类似于高端ATH-M50x,但具有不同的金属框架,看起来稍微便宜一些。

这款耳机可以承受几次跌落而不会损坏并且感觉足够密集。它的制造质量比ATH-M40x和ATH-M50x更便宜且耐用。使用的金属框架更薄,并且暴露了连接耳罩的音频线。与相同设计的高端型号不同,这种外露耳机线使 M20x 更容易因磨损而损坏。

佩戴舒适度

ATH-M20x 舒适度适中。它不会对头部施加太大压力,大耳罩适合大多数听众的耳朵。但是,耳罩不会像ATH-M40x或ATH-M50x那样旋转,使这款耳机感觉有点僵硬。它也没有那么大的耳罩,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会有点不舒服。

声音

Audio-Technica M20x在在调整音质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撰写本文时,这款耳机是我们在中性频率响应方面测量过的前 7 款封闭式耳机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一款!这使它成为无法使用 Sonarworks 参考校准的无计算机设置的绝佳选择。中高切和高频提升是大多数耳机的共同特点,但 M20x 在这方面非常保守,分别只削减和提升 5 dB。低端几乎平坦到 60 Hz,遗憾的是它们没有延伸到更低,但这就是校准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噪音隔离

隔离性差。这款耳机没有主动降噪功能,耳罩提供的被动隔离效果一般。它在低音区域不提供隔离,仅在 300Hz 左右开始启动。中频提供的隔离总量约为 10dB,低于平均水平。在高音范围内,整体隔离量约为 27dB,还不错。

总结

ATH-M20x 是听起来非常自然的封闭式音箱,适合混音和跟踪工作,并且物超所值。对于在低音区域不需要手术精度的流派,在工作室工作时,M20x 可以说是比 M50x 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