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DSR5BT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DSR5BT

带有 "纯数字驱动 "芯片的蓝牙入耳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铁三角DSR5BT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因为它始终保持着优美的平衡。颈部按钮的操作是比较舒适的。对于不喜欢细小的、集成在线缆上的按钮,而喜欢清晰的、易于使用的按钮的人来说,这种设计应该是相当令人高兴的。

品牌: Audio-Technic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63 克
阻抗: 10 欧姆
声压级: 102 dB
响应: 5 - 45.000 Hz

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户评价

通过DSR5BT,铁三角继续他们的新一代无线耳机,这款耳机都只能通过数字方式(通过蓝牙)进行控制,因为它们不再有模拟输入。它还对高通高分辨率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该编解码器还可以处理 24 位/48 kHz 数据传输速率。同样不可见的是 D/A 转换器,它直接集成到驱动器中。而且,当然,您甚至可以说这款耳机还内置了免提电话。

技术

根据技术参数表,DSR5BT 产生的频率范围为 5 Hz 至 45 kHz。阻抗为 10 欧姆,无需担心,因为放大是在耳机中完成的,而不是在播放器中完成。然而,这对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小优势,因为他们当然可以根据所使用的驱动器精确调整放大器。在 DSR5BT 的情况下,有两种:一种直径为 9.8 毫米,一种直径为 8.8 毫米。

设备控制

听筒的设计真的很不寻常:媒体控制、蓝牙接收器、显示器、可充电电池和麦克风都装在一个细长的项链中,真正的入耳式耳机在它的两端用短耳机线连接。左侧是媒体/电话控制(功能:前进/后退/暂停、音量增大/减小、接听),右侧是电源滑块和带有三个 LED 段的电池/充电指示灯。项链的尺寸与非常纤细的头带一样,颈部区域覆盖有橡胶涂层。它穿着相对容易和舒适,并且不会推动。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佩戴者的颈部宽度。但无论箍在末端有多紧或松,你总是有一种脖子上挂着东西的感觉——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是这种设计的明显缺点。然而,值得称赞的是,由于尺寸宽敞,所有控件都有足够的空间并进行了相应的设计,这使得操作非常愉快和“准确”。

音质

简而言之:DSR5BT 听起来很棒。不仅因为它的 5 到 45 kHz 测距频率响应,因为这只是已知的技术条件。正是整体音调权重的完美平衡调音使这款入耳式入耳式耳机的聆听非常令人满意。它在清脆的高度、强劲的中音和流畅的低音之间达到了适当的平衡。铁三角在听觉上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这弥补了相当昂贵的价格标签。另一方面,集成麦克风只有令人满意的传输质量。

总结

铁三角DSR5BT听起来非常好,因为它始终保持美妙的平衡。脖子上的按键操作还是比较舒服的。对于不喜欢小巧的、集成在线缆中的按钮,而是喜欢清晰易用的按钮的人来说,设计应该是相当令人愉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