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SPORT7TW

适用于活动的高质量真无线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用于体育活动的耳机,将无线缆的便利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作为标准,铁三角的ATH-SPORT7TW很值得进一步关注。这款入耳式耳机因其稳定的佩戴和固定,精致的音质和高端的麦克风技术而获得最高分。高功能的触摸控制设计和连接应用程序提供的大量方便的附加功能也值得一提。只要你不太在意你的入耳式耳机的尺寸,这款耳机值得你选择。

品牌: Audio-Technic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6,4 克
阻抗: 14 欧姆
声压级: 91 dB
响应: 20 - 25.000 Hz

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户评价

Audio-Technica为入耳式耳机提供 ATH-SPORT7TW,它结合了无线缆的便利性和贴合感。更重要的是,这款入耳式耳机拥有高水平的工艺,以确保坚固可靠的选择,防水性能确保它是体育活动和锻炼的理想选择。强大的声音性能、快速充电和免费的应用程序连接使这款耳机更加令人向往,而增加外部噪音感知的能力是进一步的优势。

设计与防水

这款蓝牙耳机随附符合人体工程学形状的各种尺寸的耳模盖,因此入耳式耳机在插入耳道时可以旋转。这首先需要一点注意力,但一旦掌握,它可以确保非常牢固的贴合,甚至可以承受剧烈的突然冲击。尽管具有如此高的保持力,但佩戴舒适度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个耳机的重量更轻,整体舒适度进一步提高,佩戴时每只耳朵平衡约 8 克。只有这个入耳式耳机的高度是一个潜在的问题,它会阻止听者在不引起不必要的压力问题的情况下佩戴紧密贴合的帽子。此外,由于其尺寸,入耳式耳机并不是最谨慎的选择,尽管这个耐用耳机的防水特性提供了足够的保护,防止潮湿天气和汗水。这种防水饰面也意味着清洁更容易。

电池续航

这款入耳式耳机的能源供应取决于快速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平均而言,一个完整的充电周期可以促进大约三个小时的播放。当您赶时间时,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使用 45 分钟。随附的手提箱用作耳机的充电站,完整充电周期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这款椭圆形表壳相对紧凑,仅重 64 克。该保护壳还拥有相当于 14 小时操作时间的电池储备,加上您的完全充电容量,可增加约 17 小时的播放时间。充电盒可通过 USB 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充满电。

蓝牙连接

这款耳机的无线技术在连接到iOS和Android设备时支持蓝牙 5.0,我测试时可靠范围为 8 米。制造商指定的更雄心勃勃的十米因此无法从这方面得到证实。还有一些左听筒的孤立连接丢失的例子,但是在进行测试时这个是不可重现的,因此不太可能是由体育活动期间经历的振动和运动引起的。从便携包中取出入耳式耳机时,会自动配对。设备闲置五分钟后,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电池电量。该设备的另一个方便的特点是触摸控制在移除时被锁定,只有通过触摸正确的传感器才能重新激活。这意味着可以在您无意中无意中激活或调整设备功能和级别的情况下发生接触。

设备控制和功能

建立无线电连接后,左侧的听筒用于控制音量。这可以通过简单地点击相关位置来提高音量来完成,而双击将降低音量。您可以使用另一侧停止和开始播放,这也使您可以控制曲目选择和导航。双触是向前跳跃,而三次触是向后跳跃。您也可以使用这一面接听电话,而拒绝和终止电话则需要稍长按一下。触摸控制总体上实现得比较好,工作中的传感器不太敏感,确保触发不需要的功能或调整的发生率最小。

音质

这款入耳式耳机可提供平衡和谐的声音,不会透支单个频率范围。结果是您拥有一副涵盖非常广泛风格范围的入耳式耳机。低音范围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基础低音水平肯定是强大的,同时为中音和高音保留了空间,而没有任何明显的质量下降。最终,音质令人愉悦而清晰,具有丰富而完整的轮廓。它可能有点紧凑,但这款耳机的立体声阶段结构良好。只有分辨率可能会受到更挑剔的发烧友的批评,他们可能会期待更复杂的东西。除此以外,对于这个入耳式耳机,在评论栏中确实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他们不仅以其体育活动应用程序令人信服,而且还是从古典音乐到爵士乐、摇滚到流行音乐等各种音乐的理想日常听众。高输出还确保为更嘈杂的环境留出空间,这意味着即使在更低的音量下也能享受乐趣。

总结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将无线便利性与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相结合的运动耳机,Audio-Technica 的 ATH-SPORT7TW 非常值得进一步了解。这款入耳式耳机因其稳定的贴合性和固定性、精致的音质和高端麦克风技术而获得最高分。功能强大的触摸控制设计和 Connect 应用程序提供的许多方便的附加功能也值得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