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Game One Gaming Headset

森海塞尔(Sennheiser) Game One Gaming Headset

有利于游戏 ・ 音质:4.2分 ・ 功能: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ennheiser Game One是一款简单而舒适的游戏耳机,具有很好的音质。这个耳机采用了有线设计,因此它们的传输范围受到影响,但几乎没有延迟,这使它们适合于游戏和观看电影。它们还有开放的耳杯,这在游戏耳机中比较罕见。这使它们具有更好的声场,但使它们更不适合在嘈杂的环境和户外使用。不幸的是,与同价位的其他游戏耳机相比,它们缺乏一些主动功能。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Sennheiser Game One是一款简单舒适的游戏耳机,音质出色。这个耳机采用有线设计,因此它们在范围内受到影响,但几乎没有延迟,因此既适合玩游戏也适合看电影。它们还有开放式耳罩,这对于游戏耳机来说是比较少见的。这为它提供了更好的声场,但使它更不适合嘈杂的环境和户外使用。不幸的是,与价格范围内的其他游戏耳机相比,它缺乏一些主动功能。

外观

Sennheiser Game One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全黑版本和一种更华丽的黑白两色方案。头带和耳罩上的超细纤维衬垫赋予它更高端的吸引力,尽管它没有可拆卸麦克风的多功能性,因此您可以像普通耳机一样在户外使用它。

佩戴舒适度

耳机的贴合度和尺寸与超级舒适的 Sennheiser HD 598 相似。与 598 相比,它戴在头上更紧,但耳罩很大,可以很好地贴合大多数听众的耳朵。头带和耳罩也有很好的衬垫,并覆盖有超细纤维织物,在皮肤上感觉柔软宜人。它不如 HD 598 舒适,但您可以佩戴这款耳机数小时而不会感到任何疲劳,因此它适合长时间的游戏。

音质

中频非常好。响应几乎是平坦的,非常适合人声和主奏乐器。然而,它始终比我们的目标高出大约 2dB,尤其是在中低频。这给混音增加了一点混乱,使整体声音有点中等。

噪音隔离

耳机的隔离性很差。这款是开放式耳机,因此不能很好地隔离外界声音。在低音范围内,它会让您环境中的所有低隆隆声进入。在中频,对于阻挡语音很重要,它也没有实现任何隔离。在高音范围内,被S和Ts等尖锐声音占据,它将外界噪音降低了约11dB,这是不够的。

总结

Sennheiser Game One是一款舒适的有线游戏耳机,音质出色。这使它成为欣赏聆听音乐的不错选择,并且它的有线设计意味着它在观看视频和游戏时没有延迟。不幸的是,差不多价格的同类型耳机中,它缺乏一些功能,也不适合在户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