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Lab Audio JBuds Air Executive

JLab Audio JBuds Air Executive

比较适合各种休闲情况下使用的耳机 ・ 音质:3分 ・ 功能:3.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uds Air Executive是普通的真无线耳机。它设计合理,外观紧凑、低调,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相当舒适的。它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V形声音轮廓,同时它有几个不同的EQ预设,你可以直接在耳机上切换。它的麦克风性能总体上似乎也不差。不过,他的电池表现不如广告中的那么好,而且他们的入耳式配合对那些耳朵较小的人来说可能是个问题,但总体上仍然表现良好,可以作为休闲使用的合理选择。

品牌: JLab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Lab用户评价

JLab 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合作伙伴,以其价格合理、可靠的产品而享有盛誉全球。它的JLab JBuds Air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入门款真无线耳机之一,新的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也紧随其后。只需650元,您就可以享受一副时尚的真无线耳机,具有触摸控制和稳定的电池续航。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适合谁?

旅游用户会喜欢它华丽的外观以及和适中的价格。由于其集成的 USB 充电线,人造皮套从竞争对手的充电盒中脱颖而出。这使得从任何地方为耳机充电变得简单。

想要 AAC 支持、真正的无线技术的iPhone 用户

想要以600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一款真无线耳机的用户

它们的防护等级为IP55,这意味着它们既防尘又防水。此外,真正的无线耳塞的电池续航时间很长,自动连接功能和蓝牙 5.0 固件使配对和连接变得无缝。

使用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是什么感觉?

这款耳机是可以进行触摸控制,其中包括音量控制和 Be Aware 模式。后者的功能与在其他耳机中看到的环境感知模式相同:过滤外部噪音以保持您对环境的观察。

耳机通过了 IP55 认证,可确保防尘和防水,很适合锻炼的用户人群使用。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的电池能用多久?

我们的测试得了 4.5 小时的播放时间。700mAh的充电盒可以快速为耳机充电。当您处于紧要关头时,15分钟充电可以播放一小时。为耳机充满电需要 1.5 小时,而充电盒的完整充电周期则需要 2.5 小时。而充电盒可以提供总的5次充电,也就是达到20小时以上的续航。

您如何将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连接到您的手机?

连接后,性能非常好。我在大约 900 平方英尺的公寓里四处走动,几乎没有连接问题。这种可靠的连接强度部分归功于蓝牙 5.0 固件。这款耳机仅支持 SBC 和AAC。这意味着只有 iPhone 用户才能从高质量的流媒体中受益。Android 对 AAC 编解码器的处理不太理想。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听起来怎么样?

即使选择了默认的 JLab 声音特征,它听起来也很重低音。如果您想双倍降低以低音为中心的均衡器,请点击左耳机三次。这在三种模式中循环:JLab 签名、平衡和低音增强。上面图表中的数据是使用标志性声音和默认(中等)耳塞收集的。100Hz 的声音是400Hz 声音的两倍。这种调谐鼓励听觉掩蔽:中频细节将很难听到,因为我们的大脑会花费更多的精力来处理更响亮的低端噪音。

一旦获得牢固的密封,隔音效果非常好。JLab 提供四对耳塞,其中三对是硅胶(S、M、L),另一对是记忆海绵。记忆泡沫尖端最舒适,并提供最可靠的密封。与这个耳塞完美贴合非常重要。屏蔽的外部噪音越多越好;这保留了细节和清晰度。

您应该购买 JLab JBuds Air Executive 吗?

JLab 冒险回避其传统的运动美学,但它可能会带来回报。当然,音频质量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还可以。一切有关JLab JBuds航执行明显是比什么都好别人,你会发现在这个价位上,它是很不错有创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