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Lab Audio JBuds Air ANC

JLab Audio JBuds Air ANC

竞争力十足的入门级主动降噪耳机 ・ 音质:3.6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uds Air ANC真无线耳机是入门级别的降噪耳机。它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V形耳机轮廓,可以为你最喜欢的曲目添加砰砰和闪光,虽然它们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但它们在控制中提供了三个均衡器预设。它们的电池性能也很好。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主动降噪功能令人满意,在中、高音范围内的噪音隔离效果与被动使用时几乎相同。如果你正在寻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它就是一个相当实惠的选择。

品牌: JLab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Lab用户评价

JLab最近发布了JBuds Air ANC是他们在入耳式耳机中的重要产品。JBuds Air ANC 是一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型号,其强大的声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通过EQ模式和播放时间长度进行调整。

舒适性和功能性

位于 JBuds Air ANC 驱动器通道顶部的是听筒;制造商包括三对不同尺寸(S、M、L)的硅胶凝胶和一对由适应性泡沫制成(尺寸 M)。外壳周围的带子将听筒固定在耳朵中,从而确保固定。耳机还有一个 LED 指示灯和两个麦克风。

JBuds Air ANC仅重 5 克,是市面上最轻的耳机之一,佩戴它们时肯定会很明显感觉出这一点。由于它们的尺寸,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插入耳道,在那里它们紧密贴合,这要归功于合适的耳塞和固定环,有效地密封了耳道,从而有利于它们的声音表现。这意味着即使在头部运动更剧烈的情况下,耳机也能保持原位。此外,JBuds Air ANC 已通过 IP55 认证,因此可以防止汗水、污垢和溅水。

两个独立的按钮可以处理十四种不同的功能。为避免混淆,有些每次只分配到耳机的一侧。特征使用相应数量的抽头进行编码;单独的信号也确认相应的激活模式。此外,耳机并不总是能识别每一次敲击,这意味着可能会无意中激活不同的模式。

当它们不在您的耳朵中时,您可以将 JBuds Air ANC 存放在它们的充电盒中,它们可以放入两个带有金色针脚和两个磁铁的槽中,用于充电。外壳通过三个 LED 确认电池状态,不仅是外壳所保持的电量,还包括为入耳式耳机充电时的电量。USB 耳机线被夹在底部,这是否是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值得商榷。尽管耳机线总是触手可及,但它的长度很短,而且在耳机线断裂时无法更换,这个都是不利的问题。

参数信息

由于尺寸较大,JLab 为这款入耳式耳机配备了12毫米动态钕驱动器,频率响应为 20 至 20,000 赫兹,阻抗极低,为 28 欧姆;制造商指定 104 +/- 3 分贝作为输出。与Epic Air ANC 一样,它们仅支持 AAC 和 SBC 音频编解码器;不幸的是,制造商没有关于这方面的具体细节。

JBuds 使用蓝牙5.2,这意味着它们的范围至少为 10 米。这个耳机的续航时间都在10小时以上,充电盒可以再存储30小时以上。开启 ANC 后,工作时间总共减少到至少 24 小时。Earbuds 充满电需要不到两个小时,但根据我的测试,它在不到 90 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而 JLab 估计这种情况下不到 2.5 小时。据制造商称,总待机时间为 165 小时。

蓝牙操作

开机后,两个听筒立即切换到配对模式;也可以使用仅连接一个听筒的单模式。

使用两个功能按钮,您可以暂停和跳过音乐、调节音量、主动降噪或三种 EQ 模式的声音,以及与语音助手通信或拨打电话。我发现麦克风的音质是这款机型最大的缺点。录音听起来很嘈杂,有点低沉,并穿插着移相效果,因此有些不清楚。但是对于较短的电话,质量是完全足够的。

声音

为了迎合不同的声音品味,JLab 允许每个用户使用 EQ 预设模式拥有自己的个人混合。在“JLab Signature”设置下,我发现声音是浓厚的,这要归功于其简洁但不夸张或模糊的低音,主要提供温暖和音量而不隐藏高音,从而隐藏由此产生的透明度。即使是咝咝声和摩擦等尖锐的声音,听起来也清晰准确,没有失真。只有中频稍微柔和了一点,所以这个频段的乐器有点欠缺。“平衡”设置提供了一种清醒和线性的声音,使其成为我个人更喜欢爵士乐,尤其是视频和有声读物的 EQ 模式,因为它的自然、清晰和可懂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它们的阻抗非常低,这个耳机还可以应对低功率耳机输出。当满员时,车手自信地表现出如此丰富的水平,以至于人们可能希望有一点储备。但在我喜欢的 50% 到 70% 的音量下,这个耳机提供了令人愉悦且令人满意的声音。

主动降噪

最后,不一定需要更大的音量,因为“开”、“关”和“重点”三种主动降噪模式有助于消除恼人的背景噪音。后一种模式不会将用户与周围环境隔离,而是通过内置麦克风在环境噪音中播放。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功能,尤其是在户外运动期间。尽管与更好的Epic Air型号相比,测试对象必须没有麦克风,但我发现 JBuds 的主动降噪功能更有效。虽然我觉得通过麦克风输入的环境噪音稍微安静一些,但它们更自然,你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也没有那么假。

在传统的主动 降噪模式下,这个耳机会完全关闭,阻挡分散注意力的噪音,让我能够全身心地投入音乐中。

在电影模式下,耳机通过将延迟降低到 100 毫秒以下,在观看视频时显着改善了文字和图像之间的口型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