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苹果(Apple) AirPods Max

苹果(Apple) AirPods Max

苹果AirPods Max对通勤和旅行非常有利 ・ 音质:4分 ・ 功能:3.7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苹果AirPods Max Wireless是高级罩耳式耳机。它们具有主动降噪(ANC)功能,有助于大幅减少周围的噪音,如公交车发动机或办公室的喋喋不休。它们温暖的声音轮廓和平衡的中音也很适合各种音频内容。  然而,虽然它们有良好的制造质量,但它们相当重,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使它们感到不舒服。携带箱也不能真正保护耳机。不过,它们的噪音隔离性能可与Bose和索尼的竞争对手相媲美,其超过21小时的播放时间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足够好的。

品牌: Appl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苹果(Apple)用户评价

苹果AirPods Max的中性声音很不错。这个耳机有自适应均衡器,可以在你聆听时根据贴合度和密封性来调整音频。也就是说,它们的声音轮廓有一个中性的中音,确保了详细的人声和主要乐器,以及略微过度强调的低音范围,只增加了一丝额外的温暖,以及砰砰和隆隆声。然而,高音范围大多强调不足,导致声音被掩盖,出现沉闷的咝音。如果你有浓密的头发或眼镜,你可能还会遇到低音传递下降的情况。它们可以减少很多低音范围的噪音,如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其21小时的电池寿命应该足以让你度过长途旅行。然而,它们相当重,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长期佩戴会感到疲劳。它们的携带箱也不能保护耳机免受很多损害,因为它们只覆盖了耳罩,而使头带暴露在外。 苹果AirPods Max在运动和健身方面是可以的。虽然它们相当舒适,而且结构良好,但它们非常沉重和笨重。如果你做中等强度的体力活动,头带可以在你的头上移动。不幸的是,它们也没有防水的IP等级。幸运的是,它们的无线设计使得很难有东西卡住耳机并把它们从你的头上拉下来。 苹果AirPods Max对于办公室使用来说是不错的。它们能阻挡你周围的很多办公室噪音,如果你在一个嘈杂的环境中工作,这很方便。它们也不会泄露太多音频,所以你不应该打扰你周围的人。它们的21小时电池寿命应该很容易让你度过几个朝九晚五的工作日。然而,由于它们的结构相当重,一些人可能会发现它们一次佩戴几个小时会很疲劳,因为苹果AirPods Max不兼容PS4或Xbox One。虽然你可以将它们用于支持蓝牙的电脑,但它们的延迟可能太高,不适合用于游戏。它们使用一个集成的麦克风,确保你的声音可以被理解,尽管它听起来有点闷和薄。它也很难从你周围的环境噪音中分离出语音,即使是在适度响亮的环境中。从正面看,它有一个出色的ANC功能,所以你可以专注于你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