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苹果(Apple) AirPods Pro

苹果(Apple) AirPods Pro

苹果人气极高的真无线降噪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irPods Pros 在音质方面无法与同类最佳的真无线降噪耳机相媲美,但用户体验和前所未有的舒适度仍然使它们成为同类产品中非常强大的选择。而且,通过将出色的降噪功能与感觉几乎与佩戴非隔离耳机一样自然的透明模式相结合,Apple 创造了一对既适合长途飞行又适合跑步的耳机。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们可能是他们唯一需要的耳机。

品牌: Appl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x 5,4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苹果(Apple)用户评价

尽管最初的 AirPods 存在分歧,但它们肯定很受欢迎。事实上,Apple 声称它们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机。

尽管 AirPods 数量众多且提供了相当神奇的用户体验,但它们仍有缺陷。第二代型号带来了音质的提升,但距离提供最好的无线耳塞的声音满意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合身是一个更大的问题:一刀切可能是一种方法,但对于某些人来说,AirPods 根本不适合。虽然有些人欣赏非侵入性的贴合,但完全缺乏噪音隔离使它们不适合某些情况。这个都是苹果试图通过 AirPods Pro 解决的问题,AirPods Pro 位于标准 AirPods 之上。

通过将原始 AirPods 的魔力与主动降噪功能相结合,Apple 将 AirPods Pros 设计为世界上最好的设备,虽然不是音质最好的降噪耳塞,但拥有和使用它们仍然是一种享受。

舒适度

虽然不可否认第二代 AirPods和 AirPods Pros之间的家族相似性——光滑的白色表面、突出的茎和球根状的身体——但也存在明显的差异。最明显的是新 AirPods 的硅胶尖端,它的长度比许多入耳式耳机短,椭圆形而不是圆形。主体也更粗——大概是为了容纳额外的组件——但杆更短,使 AirPods Pro 在佩戴时不那么显眼。

在现有的 AirPods 响应身体轻敲的地方,AirPods Pros 的控件已移至杆上,现在包含力传感器。快速挤压主干暂停或恢复曲目(或接听来电),双挤压向前跳跃,三次挤压向后跳跃,长挤压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

AirPods Pros 在跑步时通常会很好地留在耳朵里。它们非常轻巧(每个 5.4 克)且舒适,给人一种不安全的印象,但它们拒绝在行动中让步。有些人可能会设法将它们摇松,但它们比原来的 AirPods 更安全。使贴合更加安全的第三方鳍片/钩子现在也相当广泛可用,并且已经受到审查团队成员的试用和喜爱。

Apple 仅提供三对吸头,其中两对隐藏在盒子底部的翻盖下。这里的信息是预先连接的中号对应该最适合,如果有问题,你应该只涉足其他人。

您甚至不必自己确定问题——单击 iPhone 蓝牙菜单中的 AirPods Pros,您会发现除其他选项外,还有一个“耳塞贴合测试”,轻按该测试会播放 5 秒钟分析以识别任何声音泄漏的音乐。获得绿色的“Good Seal”结果,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但如果专业人士发现问题,系统会提示您尝试更大或更小的提示。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主要是因为专业人士感觉不像大多数入耳式耳机,因为它们深入耳道的次数要少得多,而且通常施加的压力要小得多。简而言之,它们更舒适,但这种舒适最初可能会被误认为是松散。

也有助于 AirPods Pros 的“几乎没有”感觉的是一系列通风口,允许空气在您的耳朵和外界之间流动。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它减少了您经常从降噪芽中获得的压力感。

参数功能

当然,这里最大的变化是降噪,而 Apple 的实现通常是技术人员。每个 Pro 都有两个麦克风:一个在外部,用于检测可以通过抗噪声消除的传入噪音,另一个在内部,用于检测通过密封件的任何噪音并分析您的音乐对个人的反应你耳朵的几何形状。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降噪是每秒200次连续调节。苹果在发布时声称这是唯一采用这种方法的耳机,但至少现在苹果自己的AirPods Max耳塞式耳机已经重复了这一点。

好消息是降噪是有效的。可预测的、持续的噪音(例如火车)或多或少会被消除,而不太可预测的声音(例如办公室喋喋不休)则减少为耳语。而且,正如所承诺的那样,当您启用降噪功能时,不会有空气从您的耳朵中被吸出的感觉。

Apple 忽略了用户可选择降噪模式的趋势。相反,降噪是打开或关闭的。例外是“透明”模式,它主动允许来自外部世界的声音。

这是另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许多降噪耳机都有类似的功能,但它通常给人的感觉是不自然和合成的,有些声音放大得比其他声音大,而且外部噪音和您的音乐之间的融合似乎不太正确。

不过,在 AirPods Pro 上使用 Transparency 与使用一对完全非隔离的耳机非常相似,例如原始的 AirPods。据 Apple 称,这再次取决于通风口和连续处理。中音似乎有轻微的增强,这有助于你听到声音,但它做得足够巧妙,除了完全自然之外,没有任何感觉。

为整个体验提供动力的是第二代 AirPods 中内置的相同 H1 芯片。这已经以实现完美的无线性能和极快的配对而闻名。我们已经使用 AirPods 一年多了,没有出现掉线的情况,并且发现自动配对功能可以在您插入耳机时立即连接到您的手机,出乎意料地出色。到 2020 年底,此功能变得更好,当时 Apple 发布了软件更新,允许 AirPods Pros 在您的 Apple 设备之间自动切换。

同样的更新带来了对Apple Spatial Audio 的支持,它增加了杜比数字 5.1、7.1 和杜比全景声 ( Dolby Atmos)音轨的虚拟化。通过 AirPods Pros,此功能没有达到与通过 AirPods Max 相同的、令人惊讶的电影高度,并且应用程序支持不完整(Apple TV和Disney+有,但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没有),但它仍然非常正确的内容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想试一试,请尝试打开Gravity)。

H1 芯片还允许通过“嘿 Siri”命令调用 Apple 的语音助手,尽管它也可以通过捏一下其中一个茎来激活。令人失望的是,Siri 是唯一一种无需把手伸进口袋即可控制手机的音量调节方法。其他品牌已经成功地将物理音量控制塞进了他们真正的无线耳机中,我们希望苹果也能这样做。

据称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5 小时,充电盒后的续航时间为 19 小时,在我们使用 AirPods Pro 的时代,这个数字已被证明是保守的。外壳本身比标准 AirPods 的外壳更宽,但也更矮,因此体积实际上并没有大多少。如果耳机没电了,放回耳机盒 5 分钟可让您再聆听一小时。

声音

在声音方面,Apple 对 Pros 采取了与其其他产品相同的方法,偏向于清晰度和中性音调平衡,而不是大量沉重的低音。

也就是说,当开启降噪功能时,性能确实会略有变化。播放 REM 的Belong via Tidal并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我们注意到“Off”会产生略微更丰富且节奏更清晰的性能。Michael Stipe 异常深沉的口语人声更加温暖,鼓泡的低音线更有质感,音符更具吸引力,整体凝聚力更强。

然而,即使在这里,AirPods Pro 的音质也无法与索尼 WF-1000XM3的音质相媲美,后者更具动态性和攻击性。但是 Pros 计数器具有更随和的性质,可确保没有任何令人不快的东西 - 即使是最低质量的Spotify流听起来也可以接受。

Pros 还实现了其他入耳式耳机很少做的事情:它们将设计中固有的直接性与难以实现的开放式通风相结合。声音被直接输送到您的大脑的感觉在这里没有那么强烈,虽然您并没有完全误以为自己在大声聆听,但有一种空间感可以让乐器呼吸。

这里没有大量的低音,但这并不是说 AirPods 听起来很轻——低音只是更加平衡和考虑。不过,中频才是 AirPods Pro 真正闪耀的地方,人声的再现具有丰富的质感和细节。高音也有很好的闪光,但没有一丝亮度潜入。

但是打开降噪或透明度(除了添加的外部噪音外,它们听起来大致相同)并且音质会略有下降。在这里,在某些曲目的人声中可以听到一丝丝丝的声音,而在低音中最明显的则是轻微的相对缺乏音调温暖。更重要的是,计时会受到一些影响,这表明轨道会失去一些整体影响,可能会影响到启用降噪后的所有即时处理。

这个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当您需要避开飞机、火车或拥挤的办公室的噪音时,不应该使用降噪功能,或者当您想减少外出时被撞倒的可能性时使用透明功能走。不过,我们建议在并非绝对必要时关闭这两种模式。

总结

AirPods Pros 在音质方面无法与同类最佳的真无线降噪耳机相媲美,但用户体验和前所未有的舒适度仍然使它们成为同类产品中非常强大的选择。

而且,通过将出色的降噪功能与感觉几乎与佩戴非隔离耳机一样自然的透明模式相结合,Apple 创造了一对既适合长途飞行又适合跑步的耳机。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们可能是他们唯一需要的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