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捷波朗(Jabra) Evolve2 85

捷波朗(Jabra) Evolve2 85

Jabra Evolve2 85适合办公室工作 ・ 音质:3.7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abra Evolve2 85 是多功能的专业耳机。它们很舒适,结构良好,具有出色的电池性能,更不用说通过其功能丰富的配套应用程序提供的高度可定制的用户体验。它们的吊杆麦克风使你的声音听起来清晰、自然,而且基本没有背景噪音。同时,他们的ANC系统允许你在电话会议上保持专注,即使你在一个嘈杂的环境中。他们的控制方案也非常容易使用,这对于你在旅途中但不想错过任何重要的电话时很方便。不幸的是,它们有很高的无线延迟和相当笨重的设计,这使它们在携带时有点麻烦。

品牌: Jabr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捷波朗(Jabra)用户评价

Jabra Evolve2 85 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它们看起来和感觉都很好,结构坚固,佩戴舒适。它们有出色的电池性能以及高质量的吊杆麦克风,使您的声音听起来很自然,而且基本上没有背景噪音。不幸的是,它们相当笨重,有很高的无线延迟,而且在与有线连接使用时不支持麦克风兼容性。 Jabra Evolve2 85的中性声音还不错。它们有一个相当均衡的开箱即用的声音配置文件,足以满足各种音频内容的需要。您还可以通过预设或其配套应用程序中的均衡器来调整其声音配置文件。不幸的是,它们提供的听觉体验有些不一致,声场封闭,立体声成像表现平平。 Jabra Evolve2 85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的ANC系统可能难以减少公共汽车发动机的低沉轰鸣声,但它在过滤其他通勤者的喋喋不休方面应该相当有效。它们非常舒适,而且具有惊人的电池寿命,因此您在长时间的跨国飞行或乘坐火车时佩戴它们应该没有问题。 尽管Jabra Evolve2 85不是为运动和健身而设计的,但它在运动和健身方面还是不错的。它们有一个全面的控制方案,当您在移动时很容易使用,并且感觉足够结实,可以承受一些小的跌落和碰撞。虽然它们在轻度锻炼时应保持在您的头上,但在更激烈的运动中它们可能会滑落,而且它们也不是特别便携。它们有非常舒适的佩戴感和足够的电池寿命,可以让您毫无问题地度过朝九晚五的生活。它们的ANC系统在降低环境噪音方面非常有效,而且它们在防止音频从耳杯中漏出方面做得不错。它们还可以同时与两台设备配对,如果你同时收听手机和电脑上的内容,这很有用。 Jabra Evolve2 85对无线游戏来说是令人满意的,尽管应该注意到它们的音频延迟太高,不能成为这种用途的理想选择。它们在PS4或Xbox游戏机上也没有麦克风支持。然而,它们的USB加密狗在PS5游戏机上提供完全的兼容性。这个耳机提供了一个非常适合各种游戏的平衡的声音配置文件和一个高质量的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