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捷波朗(Jabra) Elite 45h

捷波朗(Jabra) Elite 45h

个性化的蓝牙耳机,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abra Elite 45h以其出色的续航时间、打电话时出色的噪音抑制以及通过应用程序提供的广泛、灵活的定制选项而得分。这款些无线耳机的基本声音在高频范围内较弱,但通过听力档案和均衡器得到了提升。然而,由于放弃了对aptX或AAC格式的支持,必须对音频编解码器做出妥协。

品牌: Jabra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65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捷波朗(Jabra)用户评价

Jabra Elite 45h 是一款出色的入耳式耳机,适合将紧凑性和麦克风质量放在首位的休闲听众。尽管存在一些音质缺陷,但这是700元以下最好的入耳式耳机之一。想要获得最佳入耳式音频质量的听众应该考虑使用 AKG N60NC。

Jabra 在消费音频领域几乎每个领域中都有不少的出色产品,而 Jabra Elite 45h 是该公司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这款轻巧的入耳式耳机旨在陪伴您到任何地方,并且几乎可以完美地完成所有事情。麦克风质量非常好,电池寿命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但是当存在大量优秀的真正无线耳塞时,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很难证明成熟的耳机是合理的。

谁应该获得 Jabra Elite 45h?

一般消费者会喜欢这个价格合理的耳机。只需700元,您就可以获得出色的麦克风质量、超长的电池寿命和便携的设计。

通勤者可能希望获得 Jabra Elite 45h,因为其设计不显眼,电池寿命长。

整天忙于电话会议的远程工作人员将从这款耳机中受益匪浅,因为复杂的麦克风系统在传输清晰的音频方面做得很好。

使用 Jabra Elite 45h 是什么感觉?

Jabra 的耳机专为日常聆听者打造,其设计体现了这一点:这款小巧的贴耳式耳机便于携带,随时随地聆听。Jabra Elite 45h 享有两年保修,包括防尘和防水。虽然您可能不想在穿着 Elite 45h 时进行多次高强度锻炼,但您当然可以通过一些轻度运动来滑冰。

要将耳机装入包中,请旋转耳罩并将扁平的耳机插入氯丁橡胶袋中。虽然小袋不能防止硬摔,但它可以很好地保护耳机免受磨损。全塑料结构可能对某些人没有吸引力,但它使耳机重量轻且比具有优质结构的替代品更实惠。

合成皮革包裹着记忆泡沫耳垫,耳垫上标有“L”和“R”以便于识别。Jabra 的头带垫采用了触感柔软的橡胶材料,舒适度适中。尽管采用了轻量级设计,但耳朵和头部的跳动疼痛只用了一个多小时。无论我是否戴眼镜,都会发生这种情况。

Jabra 的入耳式耳机没有使用触摸控制,而是将按钮置于右耳罩的边缘。这个按钮位于头带附近,允许用户控制播放、音量和通话交互。耳罩另一侧的前置按钮可让您访问您选择的智能助手,无论是 Siri、谷歌助手还是亚马逊 Alexa。它还可用于在通话期间将麦克风静音。耳罩底部靠近 USB-C 输入端的最后一个开关可以向前推以手动启动配对模式或切换为打开和关闭 Jabra Elite 45h。

虽然我通常更喜欢触觉按钮而不是触摸控制,但 Jabra Elite 45h 按钮的布局使得很难区分多功能按钮两侧的音量按钮。更重要的是,控件偏离规范,音量按钮兼作播放控件,而多功能按钮仅用于暂停/恢复和通话功能。

Jabra Elite 45h 是否保持连接?

Jabra Elite 45h 使用蓝牙 5.0 固件并保持可靠、稳定的连接,只要您保持在 10 米的无线范围内。在我的审查期间,只有在使用蓝牙多点时才会出现连接错误,但从未正常工作。如果我在笔记本电脑上播放音乐,并将耳机连接到手机以接收收到的文本通知,则音乐播放不会暂停以提醒我收到文本或电子邮件。然而,我收到了来电的提醒。

AAC是 Jabra Elite 45h 唯一支持的高质量蓝牙编解码器,这对我们 Android 用户来说是一种耻辱。Android 和 AAC 混合不佳,高质量的 AAC 流媒体质量在 Android 设备上不一致。耳机没有 3.5 毫米输入,因此 Elite 45h 无法进行高分辨率播放。

将 Jabra Elite 45h 与 Android 设备一起使用时,视听延迟最小,当我使用 Google Pixel 3 和三星 Galaxy S10e 对其进行测试时,确实如此。在 10 分钟的 YouTube 视频中,我的眼睛和耳朵已经适应了半秒的延迟,因此延迟无论如何都不会令人反感。

电池能用多久?

Jabra 大胆宣称 Elite 45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可播放 50 小时音乐。我们让耳机承受 75dB(SPL) 的恒定输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超过 54 小时。

Jabra Elite 45h 的声音如何?

Jabra Elite 45h 准确地再现了可听频率范围内的音频,但此图表无法显示的是,清晰度充其量是可以的。每个耳罩都装有一个大型 40 毫米动态驱动器,可再现比某些低音音符更响亮的人声。喜欢以人声为主的音乐或其库中缺少以重低音为主的曲目的听众将会欣赏 Jabra 的中性频率响应。

准确的低音和低音再现听起来可能缺乏您可能习惯于从您最喜欢的曲目中听到的魅力。这是因为许多消费者耳塞和耳机会放大低音音符,使其听起来比中音高 50-200%。如果您更喜欢标准的重低音声音,您可以创建自定义均衡器或从 Sound+ 应用程序中的任何 Jabra 预设中进行选择。

Jabra Elite 45h 的隔离效果不是很好,但对于贴耳式耳机来说这是可以预料的。每次佩戴耳机时,耳机不会将您的头部置于副把手中,因此大量外部噪音会进入您的耳朵。带着 Elite 45h 在城里走来走去,我几乎可以听到周围的一切。出于安全原因,这可能很好,但如果您正在寻找旅行耳机,Elite 45h 就不是了。

总结

它拥有非常好的麦克风质量、稳定的电池寿命以及不突出耳朵的时尚设计。如果您愿意多花一些钱,Jabra Elite Active 75t具有比 Elite 75t 更耐用的 IP57 防水构造,并通过免费固件更新实现主动降噪。更好的是,向真正的无线降噪耳塞迈进,并投资Jabra Elite 85t,它与三星和苹果等公司相比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