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 650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 650

最新的开放式高保真耳罩 ・ 音质:5.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在新版本的HD 650中,森海塞尔依靠早期型号久经考验的优势,同时在技术上进行了改进。其设计沿袭了其前身的传统。在声音技术方面,这个耳机以HD 600的声音为基础,但提供了更强大的中音,并为低音和高音的再现提供了更多的储备。这使得HD 650更适合聆听流行和古典音乐,以及观看电影、电视剧和纪录片。中重音,如人声和歌唱的声音,总是非常好,并能以一种差异化的方式被感知到。更重要的是,HD650在舒适度和客户服务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要求最严格的用户的最佳选择。与HD600相比,较高的建议零售价是否合理,完全取决于用户的个人声音偏好。尽管如此,更新后的森海塞尔HD 650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具有特色的高保真耳机。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256 克
阻抗: 303,3 欧姆
声压级: 94,05 dB
响应: 10 - 41.000 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这个森海塞尔耳机的感知深度层次感也非常好。从我的角度来看,它受中音重现的影响最小,而中音重现在这一型号中甚至更为重要。尤其是语音,非常突出。对于使用这个耳机的听众来说,扩展的低音再现也非常好。在再现音量方面的储备和HD600一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