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森海塞尔(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人气耳机产品的第二代,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2是非常高质量的真无线耳机,具有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连接智能手机等实用功能。每个人都应该清楚的是,森海塞尔通过这个模型推出了这个音质级别的领导者,它将在未来几年内被反复用作真无线的参考点。如果现在在推出阶段消除了恼人的小问题,森海塞尔Momentum 2有能力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最佳真无线耳机的宝座。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je 6克, inkl. Case 64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5 - 21.000 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Sennheiser Momentum2真无线耳机是该公司在真正无耳机市场上的第二次尝试。

上一代型号于2018年年底问世,提供了平衡的声音、一些不错的功能和良好的电池续航——所有这个加起来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坚固但价格昂贵的包装。

到2020年,第二代版本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的到来。这对新耳机承诺进行一系列改进,但由于来自亚马逊、苹果等公司的新竞争对手,无线耳机市场已经取得进展,索尼和三星等其他品牌也加入这个市场,森海塞尔能否有进一步的提升。

佩戴舒适度

耳机经过略微修剪,使它们在您的手和耳朵中更加纤细,体积更小。安装它们仍然是将它滑入的情况,然后扭转以将它们锁定到合适的密封中。

它比Sony WF-1000XM3s更小且突出得更少,但并不像小巧轻便的三星 Galaxy Buds Pluses那样谨慎或纤薄。

稍微缩小尺寸也产生了连锁效应,使新的 Momentums 在长时间聆听时感觉更舒适。第一代Momentum True Wireless 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开始对您的耳朵部分施加不必要的压力,但新耳机在5或6小时的聆听过程中感觉良好。

包装内有什么?

盒子里有四对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外加一根短的USB-C充电线。选择泡沫头会很好,特别是在这个价格下,但我们没有太多的问题来获得良好的密封。提示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卡入到位,使它们轻松切换。

耳机结构质感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的重大改进是增加了主动降噪功能。许多优质和一些更实惠的型号现在都提供该技术,因此很高兴看到 Sennheiser 加入。

这是一个有用的补充,您绝对可以听到好处——打开它,它可以消除外界的隆隆声和背景喋喋不休。索尼的降噪技术具有优势,但 Sennheisers 并非一百万英里。

要打开或关闭降噪,您可以使用触敏控件或轻按 Sennheiser 的 iOS 和 Android 设备智能控制应用程序中的开关。配套应用程序在无线耳机市场中越来越普遍,出于多种原因,这里值得一试。

电池续航

Sennheiser 的织物覆盖充电盒为第二代带来了不错的提升。最长续航21 小时,可在耳机电量不足时使用。外壳正面有一个 LED 指示灯,可根据耳机或外壳中剩余的电量提示灯了解剩余电量。

耳机标准一次充电后应该可以使用大约7小时,尽管开启降噪功能会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总而言之,电池续航时间与Sony WF-1000XM3(6 小时,外加 18 小时)和AirPods Pros(5 小时,外加 19 小时)相当。

声音

当吉他和打击乐器争夺位置时,声场中有足够的空间。通过较小的耳塞,这听起来特别吵闹和喧闹,但使用这个耳机听起来精致而成熟。没有任何元素真正降低声音,高音和低音以相同的力量发出。

凭借高频率,Momentum True Wireless 2s 听起来比索尼更沉稳,并且击败了Apple AirPods Pro。而且,在降噪的帮助下,他们能够从您介绍给他们的任何类型的音乐中挖掘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

总结

时间不等人,尤其是在无线耳塞领域。随着新型号的出现,电池寿命不断增加,提供的功能列表也是如此。值得称赞的是,Sennheiser Momentum 2s 的发展正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

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们更舒适、更好用,电池寿命更长,降噪功能现已包含在包装中。他们很容易使用,你可以愉快地听他们几个小时而无需触及暂停按钮。如果您的预算允许,您的耳朵将获得十分优质的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