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N200

AKG N200

超轻量级的蓝牙耳机,带有磁铁闭合功能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这款来自AKG的N200蓝牙入耳式式耳机以其轻巧的设计脱颖而出,同时快速充电功能不会让人失望,颈部实用的磁力固定,加上优质的配件包,都十分的值得称赞。现有的耳机线噪音问题和在可听到的高音中的轻微不平衡是这款耳机的缺点。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可以期待一个更客观的声音方法,它肯定会以其出色的低音再现而得分,特别是在低频段。AKG的N200几乎肯定会给你带来大量的聆听乐趣。

品牌: AKG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5,6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116 dB
响应: 20 - 20.000 Hz

AKG用户评价

AKG N200 是无线入耳式耳机,具有非常均衡的声音配置文件。它非常舒适,因为它不会深深地进入您的耳道并且结构良好。不过它不能像其他入耳式耳机那样隔离尽可能多的环境噪音,这对于通勤或在办公室使用来说并不理想。但是,它不会泄漏太多,因此您可以在以较高音量播放音频内容时阻挡更多噪音,而不会打扰周围的人。大多数用户应该对这个耳机感到满意。

外观质感

AKG N200是低调的入耳式耳机,具有非常小的耳塞设计。它有小的稳定鳍,这让它看起来很运动,但又不会太浮华。它的耳机线是编织的,但在线遥控器似乎比他们的其余部分更具可塑性。

佩戴舒适度

耳机非常舒适。它不会太深地进入您的耳道,并且提供了一些耳塞选择。耳塞很小,非常适合大多数耳朵,但不幸的是,它没有提供不同的鳍片尺寸选择。

透气性

与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一样,AKG N200不会在耳朵内吸收过多热量并允许空气流通。即使在长时间聆听之后,佩戴这款耳机也不应该有太大的不同。它是运动的不错选择,因为使用它们时您不应比平时出汗更多。

音质

AKG N200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低音准确度。它的低频扩展 (LFE) 为 10Hz,这很棒。它的整个低音范围是平坦的,并且非常紧密地遵循我们的中性目标曲线。总体而言,它的低音深沉而沉重,听起来并不沉重或隆隆。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它们有点轻低音,尤其是重低音音乐的粉丝。

噪音隔离

它的噪声隔离性能很差。在公共汽车和飞机引擎的隆隆声所在的低音范围内,它实现了大约 2dB 的隔离,这几乎不明显。它在中频范围内隔离了 13dB,高于平均水平。在高音范围内,被尖锐的 S 和 T 声音以及 A/C 系统占据,它隔离了大约 24dB,这也高于平均水平。

电池续航

它提供略高于6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略低于宣传的8小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仍然足以应付一个完整的工作日,但它可能需要每天充电。不幸的是,它没有任何节能功能。AKG 还宣传可快速充电 10 分钟,可以1小时的播放时间,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十分的有用。

总结

AKG N200无线入耳式耳机以其非常中性的声音轮廓而与众不同。然而,它的合身性并没有隔离太多环境噪音,也不适合通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