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 400 PRO

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 400 PRO

强有力的入耳式监听器 ・ 音质:5.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IE 400 Pro毫无疑问地通过了测试。交付范围和设计都是一流的,而舒适性和实用性的配合和处理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这款入耳式耳机在声音方面令人信服,它具有精细的高音,传达出良好的舞台音效,以及丰富的低音。与它们较小的兄弟姐妹IE 40 Pro一样,这个耳机也提供了非常简洁的中音。IE 40 Pro的无失真再现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IE 400 Pro中也可以找到。那些希望在舞台上进行监听的人,那些可以忍受声音和语音信号在这里和那里窃窃私语的人,他们的需求将得到满足。底线是,购买者得到了大量的 "物有所值",因为它是一个发展良好的产品,具有非常坚实的声音,而且价格非常合理。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8 克
阻抗: 15,9 欧姆
声压级: 111,5 dB
响应: 6 - 19.000 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声场,IE 400 Pro应该提供一个录音室质量的动态声音,它有力度,高音有细节,中间透明,但仍然 "温暖"。说到高大上的说法! 事实上,这个入耳式耳机能提供丰富的低音,并能深入到低频范围,创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 "推力",而不会产生轰鸣。IE 400 Pro也是高频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声音相对宽广,细节丰富,能很好地支持立体声宽度和深度渐变。根据Sennheiser的说法,由于入耳式外壳的设计,谐振峰已经成为过去。在实践中,没有任何频率范围会干扰我的听觉,以至于我注意到由于共振造成的过度强调。然而,与IE 40 Pro一样,我还是注意到了中频。从我的角度来看,它们落后于其他声音的质量,因为它们往往会根据所听的作品而发出嘶嘶声。这主要影响到说话的声音和带有尖锐S音的人声。但是,在较长的时间内,听吉他重的音乐组合也会让人疲惫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