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VC HA-KD9BT-A Tinyphones Wireless

JVC HA-KD9BT-A Tinyphones Wireless

方便的儿童蓝牙耳机,有音量限制 ・ 音质:4.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VC的Tinyphones无线耳机的特点是适应性强,结构坚固,易于维护,更不用说其舒适的佩戴。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牙范围确保佩戴它们的儿童有足够的活动自由,而方便的音量限制确保小家伙们免受听力损害。从声音表现的角度来看,虽然这个无线耳罩可以用来享受几乎所有的音乐类型,但更均衡的调音还是受欢迎的。归根结底,这个价格

品牌: JVC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11 克
阻抗: 20 欧姆
声压级: 85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VC用户评价

这款耳罩由塑料制成,由于其灵活的支架结构,第一印象给人非常坚固的感觉。尽管头带内侧没有填充物,但耳机在佩戴时仍能确保良好的稳定性。事实上,它们甚至可以由成年人佩戴。这不仅归功于它们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听筒处的软垫,而且还归功于七级递增的尺寸调节。这也意味着这款耳机可以与你的孩子一起成长,在更长的时间内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当涉及到电池寿命时,你可以期望在充电后运行长达12小时。当与iOS设备一起使用时,电池状态会显示在蓝牙符号旁边。如果电池是空的,使用附带的USB线需要两到三个小时才能完全充电。另外,这款耳机可以以有线方式使用,不需要充电,尽管没有为此目的提供耳机线。 这款耳机还支持蓝牙4.2,在测试时提供长达10米的持续范围。这项测试是用各种iOS和安卓设备进行的,结果证明足够令人尊敬,并允许儿童在聆听时有足够的行动自由。配对很简单,可以通过按住右手听筒上的中央遥控按钮来完成。当连接建立后,可以按该按钮开始和停止播放,以及接受和结束电话通话。

通过双击该按钮,你可以向前跳到播放列表中的下一个标题,而三击则让你回溯到前一个标题。加号和减号按钮也用于音量控制,其简单的设计使这个耳机的操作非常方便。在使用电话时,这个耳机的语音清晰度也很好,线路两端的声音很清晰。这个保护功能将耳机的最大输出限制在85分贝,这还不算太低,以至于在嘈杂的环境中听音乐时还能享受到。然而,在更安静的环境中,这个音量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有点过高,所以建议为年幼的孩子留意音量。由于该限制是通过内部电路设置的,它始终处于活动状态,无法关闭。

这款Tinyphones无线耳机拥有强调低音的调音,重点放在高低音范围而不是低频。不管怎么说,低频范围本身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而且充满了力量。与此相反,高频段的表现有些不足,导致最终的声音轮廓沉闷。然而,这里有一个清晰而平衡的中频段,这意味着更广泛的设备应用可以弥补声音的不足之处。人声享有朴实而温暖的音调,而当代流行音乐作品则得益于动态能量和低音范围的厚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