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VC HA-A7T

JVC HA-A7T

舒适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声音令人印象深刻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A-A7T有五种时尚的颜色可供选择,其佩戴的舒适性以及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播放音乐还是打电话。JVC还履行了其承诺,即强大的声音中夹杂着温暖的气息,这降低了声音图像的中立性,但没有降低主观上的乐趣和使用这个入耳式耳机的乐趣。你还可以在运动中享受使用它们的乐趣,因为它们的重量非常轻,而且可以防止潮湿和雨水。

品牌: JVC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ca. 5 克 each, case ca. 38.9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JVC用户评价

蓝牙操作,通过蓝牙5.0,其范围扩大到十米。与智能手机的连接方式与其他耳机相同:用听筒上的按钮激活配对状态。随后会有一个闪烁的LED灯确认,耳机会在智能手机上列出。配对后的入耳式耳机可以通过一个按钮来控制音乐,无论是音量、开始还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