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杰伟世(JVC)耳机排行榜

JVC,也被称为杰伟世,大约一个世纪前在日本横滨成立。1927.最初,它是美国公司Victor Talking Machine Company的日本子公司,生产留声机。该公司于1930年制造了日本第一台国产留声机“victorola”。它还因制造日本第一台电视机和立体声唱机而广为人知。

很快,JVC确立了其在音频/视频领域最杰出的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并为全球市场推出了领先于时代的产品。

2008年,JVC与Kenwood Corporation结成联盟,成立JVCKenwood,以巩固其作为汽车电子和家庭音响部门杰出领导者之一的地位。JVCKenwood主要为欧洲消费市场生产和销售耳机等音频配件。

该公司的座右铭是——“完美体验”——它的耳机为您提供了这一点,以及更多。该公司的耳机因其丰富的音质而广受欢迎,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任何称职的发烧友都会告诉您JVC耳机有多棒!

JVC和耳机市场

目前,音频行业充斥着以高价出售平庸耳机的品牌。悲伤的部分是最我们中的许多人对在理想的耳机中寻找什么一无所知。结果,我们经常被花哨的品牌名称和他们的营销噱头所吸引,最终花大价钱购买普通的音频体验。

事实是音频享受不需要高昂的价格,而JVC耳机就是一个证明。

JVC耳机在发烧友中广受欢迎,无疑是价格合理的高品质音乐的完美典范。他们的网络人气如此之高,以至于音乐发烧友使用JVC耳机作为衡量其他耳机性能的标准。

JVC耳机最好的一点是它们不会过度低音并提供自然的音频质量。虽然不像其他一些更昂贵的耳机那样坚固。

JVC耳机的类型

JVC的每一款耳机都保证了高品质的声音,时尚的设计,这证明该公司聘请了一些天才的音响工程师!

降噪

使用JVC的降噪耳机,您不再需要调高音量来阻挡背景噪音。这些耳机中的内置降噪系统对外部声音进行采样和分析,然后产生降噪反信号。这有助于消除不需要的周围噪音,让您尽情享受音乐而不会分心。即使您不听音乐,如果您想专注于工作(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途中),降噪耳机也会派上用场。

无线的

无论您喜欢耳塞式耳机还是头戴式耳机和贴耳式耳机,JVC都拥有这三个类别的各种无线耳机。从可折叠的蓝牙贴耳式耳机到复古无线耳塞,再到无线颈带和入耳式耳机——JVC的客户有很多选择。

运动无线

在健身房锻炼或使用JVC的Sport Wireless耳机系列玩您最喜爱的游戏时,无线享受您的音乐。这些耳机防汗、防溅,并配有用于蓝牙设备的3键遥控器和麦克风。有四种有趣的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使用它们通过内置可充电电池进行长达四小时的无线聆听。

这个范围内的一个细微变化是Gumy蓝牙运动耳机,它配备了超级舒适的吸嘴式听筒,非常适合重型锻炼,因为它们不容易滑出您的耳朵。

运动无限

如果您过于重视自己的跑步习惯,那么Athlete Evolved(AE)系列耳机非常适合您!这是一系列运动耳机,旨在陪伴您进行日常慢跑和跑步,而不会分心或没有压力。事实上,这些耳机可让您专注于步伐-即使在下雨时-自然、舒适的Pivot Motion贴合。耳机中的旋转挂钩可适应不同形状和大小的耳朵,并提供良好、安全的贴合。

极限炸药

XX系列耳机适合喜欢低音的人。该系列具有耳罩式、入耳式和入耳式耳机,因此您可以随意挑选。XX系列的动态设计和质量永远令人印象深刻,耳罩式和耳罩式版本中的双极限低音端口能够提供强大、丰富的低音。

儿童耳机

Tinyphones是JVC的一系列儿童耳机——因为孩子们也想分享乐趣!有了Tinyphones,孩子们可以安全地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卡通节目、游戏、视频和音乐。这些耳机具有内置音量限制器,可将声压级降低至85dB/1mW,以确保您孩子娇嫩的耳朵是安全的。更重要的是,Tinyphones带有令人兴奋的贴纸,以便孩子们可以个性化他们的耳机。

将JVC与其他耳机品牌区分开来的功能

JVC是全球领先的耳机制造商之一,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粉丝群。下面列出了一些有助于该品牌受欢迎的特征:

独特的设计

无论您是在寻找一副健身耳机还是更时尚的产品,JVC耳机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该公司扎实的职业道德和对细节的关注在其生产的每一款耳机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舒适

真正的聆听体验不仅限于出色的音频质量,还包括整体的身体舒适度。这就是JVC耳机的出色之处,因为它们可以轻松佩戴在您的耳朵上。一些最好的JVC耳机非常轻便,旨在对耳朵施加最小的压力。

难以置信的价格

现在这是JVC击败大部分竞争对手的领域。几乎所有的耳机都价格合理,物超所值。如果您生活和呼吸音频,但买不起市场上超级昂贵的耳机,请选择JVC耳机。您一定会以您支付的价格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音频质量

需要注意的是,人们无法将一款耳机的音质与另一款价格低于其一半的耳机进行比较。牢记JVC耳机的实惠价格,它们在创造发烧友级音频方面非常出色。

特征

JVC耳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如可拆卸线缆、噪音隔离、防溅机身等等。难怪这个品牌在音乐爱好者和发烧友中超级受欢迎!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客户和音频专业人士似乎无法接受的排名靠前的JVC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