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JLab耳机推荐排行榜

JLab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收听设备,但耳机因其小巧和便于携带而广受欢迎。美国公司JLab Audio就是一家制造高品质耳机的公司。由Josh Rosenfield于2005年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创立。

今天,Jlab以其个人音频产品而享誉国际——不仅是入耳式耳机,还有蓝牙耳机、头戴式耳机和扬声器。其15年的行业经验使其在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实施方面具有优势,他们使用优质零件以确保持久耐用性,并且还能同时保持相对实惠的价格。

最重要的是JLab有着酷炫而富有灵感的设计,它为JLab Audio赢得了世界各地的众多粉丝的好口碑。该公司的耳机是其标志性产品,在一个紧凑的包装中结合了高性能、可靠性、耐用的构造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JLab音频耳机的类型

JLab Audio提供多种耳机,以适应不同的品味、用途和偏好。一般来说,有两类:

无线的

无线耳机佩戴和携带都很方便,因为你不必处理繁琐的耳机线,它们行动更加自由。JLab Audio拥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包括适合工作、娱乐和旅行的全方位耳机,以及满足特定需求的运动或商务耳机。

多用途/通用无线耳塞: JBuds Elite和JBuds Pro Wireless等型号是出色的多用途耳机,用途广泛,可用于多种情况,无论是工作通勤、健身房还是在家放松。

面向运动的耳机:

JLab Audio还生产无线耳机,特别适合健康和健身爱好者以及喜欢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例如Epic Air Sports True Wireless。

这些耳机上的设计通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即使在剧烈运动时也能让它们保持原位,并且它们配备了诸如更长的播放时间(非常适合高强度锻炼)、可防汗水的防水性能,并且舒适贴合和易于控制。

**面向商务的耳机:**无线耳机下的另一个子类别是面向商务的耳机,包括JBuds Air Executive和JBuds Epic Executive等型号。这些专门为专业人士而设计,非常适合那些希望以水晶般清晰的声音参加电话会议,但仍然能够在之后去健身房或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欣赏音乐的人。这些型号的一些功能包括降噪、双麦克风和防汗功能。

**带颈带的耳塞:**最后,还有带有颈带的无线型号,可以戴在脖子上。这些型号不是真正的无线,因为它们仍然有一些电线连接到乐队,但它们仍然非常方便使用并提供良好的移动自由性。此外,你不必担心耳机放错地方。

有线

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有线型号仍然是首选,因为它们可靠且方便(您只需将耳塞插入设备,而不必使用蓝牙或Wifi配对)。这些耳机最适合日常使用,例如听音乐或看电影,因为耳机线可能会妨碍锻炼。对于预算有限的人来说,有线型号也比无线型号便宜得多。

JLab Audio优点

出众的表演

毋庸置疑,一副好的耳机应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音质,而JLab耳机凭借其创新技术始终如一地发挥作用。它们具有自定义EQ3声音,允许用户根据三种声音设置调整音乐:JLab签名、平衡和低音增强。

Signature sound(C3)具有干净清脆的声音,具有饱满而充满活力的高音、清晰的中音和深沉的低音,无论音乐类型如何,都能提供全面的聆听体验。同时,平衡模式通过所有声音曲线提供干净均匀的音调,非常适合有声读物、播客和其他编程声音。低音增强均衡器在低音和次低音上表现出色,因此你可以在锻炼时调高嘻哈、说唱和电子舞曲的音量。

方便易用

JLab Audio的耳机易于使用。有线设备只需插入你喜欢的设备(例如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即可工作,无需设置;无线版本易于通过蓝牙配对,并且可以轻松检测设备。某些型号具有用于调节音量或音频模式的在线设置,因此您无需使用手机或应用程序即可轻松轻按耳塞。

电池寿命长

JLab Audio的无线耳机可提供持久的电池寿命,因此你无需频繁充电即可享受更长时间的音乐和音频。

设计与舒适

JLab Audio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其耳机提供的出色舒适度和贴合度。设计可适应不同的耳朵形状和大小,即使长途旅行也能舒适佩戴。各种尺寸(从S到XL)的软凝胶头让用户可以测试并找到最合适的。或者,选择Cloud Foam耳塞,它可以很好的贴合你的耳朵,是长时间佩戴的理想选择。

吸头位置也是可调的,因此您可以调整深度以获得更宽松的贴合度或隔音密封。同时,Cush Fin Technology采用柔软灵活的耳机附件,轻轻贴合外耳轮廓,同时为耳塞外壳提供支撑。对于颈带装置,耳塞配有灵活的记忆线,可挂在耳朵上以确保牢固贴合。

在美学方面,JLab Audio的耳机具有运动感和灵感的外观,时尚流线型的轮廓和酷炫的设计,让你可以在健身房或旅行时吸引别人的注意。

经久耐用

JLab Audio耳机即使在频繁使用的情况下也能使用很长时间,因为它们由优质材料制成,例如精密铸造塑料和高品质金属,再加上一丝不苟的生产工艺,不会在质量上走捷径。该公司对质量有足够的信心,为其所有有线耳机提供有限的终身保修。

附加功能

想要屏蔽不需要的声音并专注于你的音乐吗?打开主动降噪,只需单击设备上的按钮,即可在耳机上使用主动降噪技术,可以有效的消除地铁、飞机引擎或嘈杂交通中的干扰。

同时,Epic Air Elite和Flex Sport等型号还具有Be Aware Audio功能,可让环境噪音通过耳塞过滤,你可以了解周围的环境,这在户外跑步或骑自行车时尤为重要。此功能还使电话听起来更自然,如果有人过来和你交谈,你大可不必暂停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