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11-17 10:23

无人店、迷你 KTV、共享充电宝,新噱头们真的赚到钱了吗

《无人店、迷你 KTV、共享充电宝,新噱头们真的赚到钱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这些讲着相同故事的公司们现在挣到钱了吗?11月16日的凤凰网科技峰会的新消费圆桌论坛上,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无人货架果小美、共享充电宝街电科技、无人健身仓觅跑、迷你K歌厅星糖miniKTV在现场做了分享...

迷你KTV、共享健身仓、共享充电宝:基本半年就回本...

相比迷你KTV动辄20元、30元的起步价,共享健身仓们的价格就显得比传统健身房便宜太多:传统健身房一般推出上千元的季卡、年卡,或数十元的次卡;共享健身仓们则可以直接按时间定价——一分钟两毛钱,跟以前打电话差不多的价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