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9-30 09:14

美拍:网红别走,一起发财啊

《美拍:网红别走,一起发财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入驻美拍两个月的时间里,美拍用流量扶持的方式帮助这个账号获得了60万粉丝,72%和粉丝活跃率...

美拍MCN负责人用“屠龙宝刀,点击就送”来形容对MCN的流量扶持和涨粉资源:美拍会提供app站内feed流曝光、热搜推荐、banner推荐、push推荐的流量扶持措施,最多每月可以提供8000万的曝光资源;还有推荐关注、猜你喜欢等机制,最多每月可提供10万粉丝的增长扶持...

美拍这些扶持资源,都将以免费的方式开放给合作的MCN,而且现阶段美拍也不会对MCN在美拍上的变现收入收费,可以算是在做公益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