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04-27 09:39

传滴滴新一轮融资估值达500亿美元 追平Uber

《传滴滴新一轮融资估值达500亿美元 追平Ub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原标题: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打车服务Uber已然成了颠覆传统行业的标杆,它最近还获得11.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令通常只是跟成熟稳健的企业打交道的杠杆贷款市场贷款方感到困惑和惊奇。该交易有很多的独特元素,让杠杆贷款领域的传统公司相当惊讶。消息人士称,杠杆贷款通常局限于有较长现金产生历史的发行者,而Uber为了实现快速增长,一直在烧钱,产

Uber帮你筹备派对这次真的可约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Uber上线一项新服务。除了代步以外,还可以用Uber筹备婚礼、策划party。据了解,此项服务操作方式为。先点击uber.com/events登录官网,创建一个事项。你将在电子邮箱收到一封客人通行证,之后你可以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更换CEO有成效!Uber驾乘次数一年翻一番 突破100亿次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透露,打车服务公司Uber近日宣称,截至今年 7 月 10 日,该公司提供的驾乘服务次数已突破了 100 亿大关。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Uber与司机向法院请求60天商讨期 商讨和解协议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软件服务商Uber与司机周日共同向法院提交联合报告,要求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给予为期60天的商讨期限,以便于双方有机会达成和解协议。 据悉,此前司机要求本身作为Uber雇员存在,而不是独立的承包商。Uber与司机达成了总额约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三周前加州地方法院以共享经济的长远发展为由否决了该和解协议。在提交的报告中,双方表示,“虽然地方法院此前否决了初步和解协议,但双方

与滴滴发布企业公务出行“易企行” 用友将连接更多企业服务

近日,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企业出行服务达成全方位合作,推出了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该方案基于共享经济模式,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化用车服务和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总成本。具体来说,企业在选择“易企行”服务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