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6-08-18 09:07

三个月两轮融资后估值1亿元,“罐头视频”把员工变成网红

《三个月两轮融资后估值1亿元,“罐头视频”把员工变成网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罐头视频”创始人刘娅楠向新榜独家透露,他们已经获得来自钟鼎宝捷会消费基金领投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达到1亿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方华映资本同时跟投...

截至8月12日,“罐头视频”共播出61条视频,据不完全统计,全网播放量已经超过3.5亿次,单集平均播放量超过500万,显示出“罐头视频”已经具备所有内容团队追求的“病毒”传播特征,在社交媒体上具备极强的传染性...

“罐头视频”现有五个栏目:罐头小厨、罐头DIY、星期5来啦、举起爪儿来、工匠实验室...

“罐头视频”之所以好看,还在于创意...

让员工变网红也有着其它的考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