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6-06-07 15:03

马东团队推出“教人说话”的付费语音课程,销售额首日破500万

《马东团队推出“教人说话”的付费语音课程,销售额首日破5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东创业,高晓松将回归《奇葩说》力挺

如今,马东已经从爱奇艺正式离职,并于9月16日正式宣布创办米未传媒。米未传媒官方微博发布高晓松将回归奇葩说第三季。这对于喜欢看《奇葩说》的网友是喜大普奔的消息,而对于《奇葩说》节目以至于马东的米未传媒更是有力的支持。

马东携《奇葩说》制作团队创业 高晓松确认回归

如果你喜欢看《奇葩说》的话,它的制作团队如今集体离开爱奇艺出来创业了。9月16日下午,前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奇葩说》的出品人马东正式对外宣布成立新公司米未传媒,他本人将出任CEO,《奇葩说》总制片人牟頔和商务总监刘熙则是这家新公司的另外两个

马东携《奇葩说》团队创业 创新工场领投

新浪科技讯9月16日下午消息,前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创业项目——米未传媒。由创新工场领投,娱乐工场跟投。据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介绍,马东的创业项目米未传媒是创新工场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民币投资项目。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场相信视频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