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9-18 14:14

对话新东方祖腾:看新东方怎么来做在线教育

《对话新东方祖腾:看新东方怎么来做在线教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ESOL2018国际英语教育大会开幕 Hitalk与TESOL达成战略合作

由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ESOL”)主办的TESOL2018 国际英语教育大会(TESOL 2O18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English Language Exposition)于 3 月27- 30 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沪江旗下在线英语口语品牌Hitalk作为最高级别战略合作伙伴,与TESO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品牌共建、师资发展、内容研发、教学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沪江全球教学中心总监岳迎春携团队亮相TESOL 2018,

嗨学以创新为重 专注在线考试培训服务

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是一家以学术、服务和互联网产品三位一体的在线教育企业,主要为职业人群提供建造、消防、财会、司法和执业药师等五大科目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服务。嗨学创始至今,自始至终以学术和创新为重,经历多年的发展与磨练,现已拥有业内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和完善的学术链条体系,不仅能够自主研发课程内容和教辅材料,提供专业的授课讲解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还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喜好

在线教育进入聚能时代,哒哒英语将成为下一个“独角兽”?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女士受互联网、人工智能大势发展驱动,教育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的教育模式应运而生。与此同时,资本的助力也使得在线教育行业出现了多家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然而,在巨额融资、高速发展的在线教育浪潮中,各家品牌的圈地运动似乎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何凭借自身优势杀出一条血路?雄厚的资金、强势的教育资源、还是固若金汤的教育模式?赛程过半,在线教育品牌纷纷形成独一无二的优?

5000学子零差评,建哥指针数学如何做到!

近年来在线教育异军突起,不断刷新众多学子和家长的传统认知,也因其补课效果显著而大受推崇。而建哥作为目前网上最受欢迎的高中数学老师之一,以11年专职数学教学经验成为高考应试专家。收获无数家长与学生粉丝。2018年,建哥独创的指针数学教学模式更是取得三个月平均提分53分的佳绩。荣获“cctalk平台”0差评五星老师,年度最佳网师,大受好评。那建哥的指针数学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独到方法 精品内容建哥指针数学打造的精品课程

在线教育的“长尾”在哪里?

2004年10月,美国《连线》杂志主编克里斯•安德森在他的文章中第一次提出长尾(Long Tail)理论,他告诉读者:商业的未来不在需求曲线头部的热门产品,而在于那条无穷长的尾巴。克里斯在书中举例:在互联网的音乐、书籍等产品的销售中,由于物流的便利,使得那些看上去不太热门的产品也在创造着出乎意料的营业额,竟然成为销售收入的主要部分。

英语老师创业记:我在给孩子寻找英语培训中,成为了一名教育创业者

“与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合作,这不只是门生意,更是一个三线城市懂英语教育的孩子妈妈的自我救赎。” Sophie自嘲道。 Sophie有两个孩子,一个 3 岁,一个 9 岁。作为大学英语老师的她,对孩子的英语教育却颇有些无奈。 “教了这么多年书,我发现虽然学生英语基础扎实,但大部分表达能力相对较差,常常人云亦云,缺少应有的批判性的思维逻辑能力。” 科学的英语学习顺序应该是从小接受英语环境的熏陶和兴趣的培养,在潜移默化中建立

两会代表疾呼金牌教师打造亟待解决,独角兽企业哒哒英语6年磨一剑

教师是人类进步的引导者,在教育行业,教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俗话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今年两会中,有不少人大代表发表了有关教师团队建设的提议。全国人大代表宋文新表示,对于教育发展来说,不论是基础教育、职业教育还是高等教育,在硬件完善的同时,都要更加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的集体提案呼吁,要提高教师招录质量和教师培养水平。此外,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

央视:在线教育跨终端掘金

近日,央视二套《中国财经报道》让在线教育成为焦点。在线教育的崛起,正在弥补传统教育资源的不均衡。而以腾讯课堂作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平台,正在发力移动端,实现在线教育的跨终端布局。

DaDa(哒哒英语)全面升级开学季课程服务 帮助孩子顺利应对开学

美好的暑期生活已经过完,新一学期的学习即将开始。最近,一些家长发现,只要一提到“开学”,孩子就显得非常排斥和抗拒,有些孩子还有情绪低落、无缘无故发脾气、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现象。这是开学焦虑症,也是孩子不愿上学的最常见原因之一。据安徽中医药大学数据显示,校自 2010 年为学生建立心理档案以来,发现新生开学时焦虑情绪因子呈阳性的人数比例约在总数的47%至71%之间。事实上,很多孩子的焦虑情绪是由于暑期作

海风教育回归本真让教育更明亮

教育是培养与造就人才的崇高事业,其终极目标是为了个体的自由发展和长足进步,所以说,教育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关乎国家于民族的未来。在教育方面,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说:“人像树木一样,要使他们尽量长上去,不能勉强都长得一样高,应当是:立脚点上求平等,于出头处谋自由。”现实的教育恰好相反,我们忽略育人规律和成长过程,课程设置为了应试需要而千篇一律,而且片面强调和关注学生考试分数、班级升学率,学校升学率,而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