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03 09:59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

俞敏洪解释说,新东方文旅在每个省均设有子公司,运营专门的直播平台推广当地的文旅资源,这些直播活动均由当地的新东方主播负责。河南新东方宣传的直播是当地主播进行的直播,而非他个人的直播活动。为了消除误解,他已经指示河南新东方文旅暂停直播活动并进行内部整顿。

俞敏洪说的是真的么?

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北京新东方文旅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7月,由俞敏洪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经营旅游业务。从股权穿透图来看,新东方文旅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20多个省份设立了省级文旅公司,并在约30个城市设立了市级文旅公司,致力于为成人、青少年及亲子等全年龄段群体提供文化旅行、亲子旅行、国内研学、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等多样化的文旅产品。

另外从企业受益股东来看,“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俞敏洪在新东方文旅的最终收益股份为99%,另外1%是一个叫杨志辉的人。股东中没有出现董宇辉的名字。

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文旅计划单独上市。他强调,随着文旅业务规模的扩大,新东方文旅将独立上市,成为继新东方、东方甄选之后新东方集团旗下的第三家上市公司。

“企知道”免费查企业平台显示,从整个旅游产业来看,中国旅游相关企业数量众多,其中包含大量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这些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省、山东省、江苏省等地。广东、山东、江苏、北京的旅游企业都突破了4万家,旅游业最为发达的广东,相关企业数量最多,甚至逼近了10万家。

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在2022年迎来爆发的背后,除了居民消费的井喷,离不开各省文旅部门对相关产业的政策和政务扶持。

企知道平台旅游行业政策分析,广东、浙江、安徽、山东、江苏五个旅游大省官方公开可查的扶持政策数较多,第 一名广东省扶持性政策数量超过了1.1万个,这些省份在过去多年,以来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政府全面、准确的扶持政策,早已建立体系化的旅游业。

回顾新东方的转型历程,从传统的教育培训到电商直播,再到文旅产业的拓展,新东方文旅凭借“教育+文旅”的创新战略,有效增强了文旅产品的核心价值,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元和个性化的体验。

然而,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