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2-05 09:14

“酷讯派”创业记:唱吧、食神摇摇和大掌门是如何诞生的

《“酷讯派”创业记:唱吧、食神摇摇和大掌门是如何诞生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助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唱吧麦颂成文娱产业排头兵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提高,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3月12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两会“部长通道”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化部将切实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2017年3月1日实施),坚持正确导向,落实政府保基本、保均等的职责,鼓励广大社会参与,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把政府的“送菜”与群众的“点菜”结合?

陈华和他的朋友们

唱吧是最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支创业新秀,短短几个月时间内称聚集500万用户,一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其创始人陈华也是一位明星创业者,其丰富的经历为人们津津乐道。本文通过对陈华所在圈内的5位朋友和同学的介绍,让我们从另一个方面来了解陈华这位创业者。

万亿价值流量的重构 ——MERCULET,全球创业者的首席增长官

信息爆炸时代,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何去何从谁是互联网世界真正的主人?是谁创造了互联网新世界的价值?《时代周刊》给过一个明确的答案:YOU!是的,就是你!是每一个用户,每一个网民,每一个活生生的人。(图片源自网络)在 2006 年年度人物的评选中,《时代周刊》将所有网民选为年度人物,封面上赫然写着:“You control the Information Age. Welcome to your world.(你是信息时代的主宰者。欢迎来到你的世界。)”然而,十一年过去了

当创业者与工薪族遇见人人投,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不知何时,创业者和工薪族,仿佛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焦虑的创业者”、“抑郁的工薪族”,究竟是奋斗的真实写照,还是误入了心理的歧途?本自同根生且纽带交织的他们,又如何才能实现自我救赎?创业者在焦虑什么?鲁迅曾经说过,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对帅投君而言,创业者便是那“真的猛士”。然而这些猛士的焦虑,大多来自于资金的压力。就在今年的十月五日,春雨医生创始人心梗离世,年仅44岁,这不禁让人

唱吧将推“自动说唱”功能, 以说唱基因激活年轻化玩法

近日,唱吧正式确认,新版本将推出“自动说唱”功能。1月起,用户就能用“说唱”这种更能够自由发挥的形式,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了。而以说唱作为新版本的新增功能,被认为是唱吧为了再次深耕年轻用户群,打响的新年第一枪。互联网业界有一句话:谁掌握了95后、00后用户,谁就掌握了未来市场。根据易观报告数据,目前唱吧24岁以下的用户占比超过六成,面向如此年轻的用户群,需要始终保持年轻化的产品。而说起年轻人的音乐,除了目?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