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8 10:55

瑞幸咖啡宣布进军无人零售 推出瑞即购、瑞划算无人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在今日的瑞幸咖啡战略发布会上,瑞幸宣布智能无人零售战略,推出无人咖啡机“瑞即购”(luckin coffee EXPRESS)和无人售卖机“瑞划算”(luckin popMINI)。

此外,瑞幸咖啡还公布数据称,其直营门店数达到 4507 家,累计交易客户数超 4000 万。

去年6月,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名为“瑞即购”。“瑞即购”的商标申请已在去年 5 月提交,申请人为瑞幸咖啡的运营公司北京瑞吉咖啡技术有限公司。

据介绍,未来“瑞即购”自助咖啡机将出现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用户在APP上可以自动锁定距离最近的咖啡机,下单并获取领取码,在咖啡机扫码取杯现做, 30 秒就能制作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