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1:15

小米电视提前完成 2019 年中国市场 1000 万台目标:不包含 Redmi 红米电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经理蒋聪微博宣布,小米电视已提前完成了 2019 年中国市场 1000 万台的目标。

他表示:「本来想年后再宣布,但实在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小米电视已提前完成了 2019 年中国市场 1000 万台的目标!!!这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2019 小米电视中国第一稳了!我们就这么任性,敢公开销售系统截图!」

另外,据红米电视公关经理 Redmi 潘达微博的说法,这 1000 万台小米电视并不包含红米电视。

此前有微博数码博主放出一张历年中国电视市场出货量 No.1 品牌的图表,并表示:「这么多年来,中国电视市场的老大出货量一直没突破一千万台的,你们猜一下小米电视今年出货量能突破 1000 万台吗。」

随后,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表示:「几十年没人做到,不代表小米一定做不到。」雷军也转发该微博称,「一年出货 1000 万台,这个是中国电视史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