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11:42

搜狗发布点点输入 专为特殊人群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天,搜狗发布了一款名为“点点输入”的特殊输入法。据悉,这是一款专为特殊人群研发的输入工具。和我们日常使用的输入法不同,这款输入法不需要键盘,也没有语音输入功能。用户只需通过鼠标、触控板或触屏点击即可完成文字输入。

搜狗表示,该产品得以面世是源自于一条微博求助。一脑瘫患者方瑜希望有人能帮她破解一款特殊的输入法软件。过去十年,她一直使用一款特殊的输入法,用脚控制鼠标输入文字。但是,因为开发这款软件的两人都已相继患癌症去世,这款输入工具也就再没有获得更新。

11 月 16 日,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转发方瑜微博称,“搜狗将继续开发这款软件,帮助到更多人。”

用户打开搜狗输入法工具箱,左键单击皮肤上的工具箱按钮就可以找到“点点输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