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14:43

酸了!王石自曝年收入一千多万 :没什么不方便说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近日,王石在某节目中称,“万科是没有商务机的,因为我觉得商务机是浪费。我从不住五星级酒店套房, 套房就觉得睡觉不安。因为这就是习惯,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初心之一。”

当主持人问王石现在一年收入足够花的吗?王石表示足够,关于年收入没什么不方便说的,就是退休金啊,终生荣誉董事长这样的一个身份,这个工资还是按照原来的不变,这个加起来一千万出头吧。 

资料显示,王石, 1951 年 1 月生。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2017 年 6 月 30 日,万科召开股东大会,王石正式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 33 年对万科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