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6 13:55

张勇谈阿里上市:一个新的起点 但不是终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今日,在阿里上市现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发表演讲称,今年是阿里巴巴的第 20 周年,在这 20 周年生日之际,我们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就是回家,回香港上市。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想首先还是要感谢我们的客户,感谢所有阿里巴巴的客户过去 20 年对我们的支持和陪伴。

此外,张勇还表示:“特别感谢香港,感谢港交所,因为过去几年香港的创新,香港资本市场的改革,使我们在五年以前错过的遗憾,今天能够得以实现。我们还要感谢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因为互联网的发展,因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曾给到阿里巴巴这样的机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香港,我们来了!”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张勇表示,香港是一个新的起点,但绝对不是终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