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11:20

马云仿装店铺被淘宝下架 卖家:考虑不周,接受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近日,一家名为化腾传奇旗舰店的淘宝店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仅是因为这家店铺的名字看起来像是马化腾+马云的组合,更因为店铺中的服装模特与马云极为相似。很快,这家店铺的相关产品均已被下架。

该店铺在声明中回应称其商品模特仅仅是相似马云,并没有冒充马云或者侵犯马云肖像权。对于商品被下架,卖家表示接受处罚,并重新审视此行为,虽是无意,但造成意外的影响也是本店考虑不周全。同时卖家也表示无奈,称不能正常售卖将会给店铺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失。

以下是声明原文:

【特别声明】

本店商品模特仅仅是相似马云老师,并没有冒充马云老师或者侵犯马云老师肖像权,马云老师是我们淘宝人的偶像。我们一直秉承阿里巴巴理念做好店铺和质量,本店有关相似马云老师形象的模特图和商品已被淘宝那边全部下架,不能正常售卖造成不可预估的损失,本店也是很无奈!

本店接受淘宝的处罚,并重新审视此行为,虽出无意,但造成了意外的影响,也的确是本店考量不周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