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4:29

平安集团玩跨界!或推出全媒体资讯平台“平安头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据中新经纬消息,近日平安集团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旗下“平安头条”将招募 180 名财经记者,进行财经新闻和视讯节目内容的生产。

招聘信息显示,“平安头条”是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的全媒体资讯平台,团队现由全球顶级财经媒体和视讯平台、BAT精英、KOL自媒体从业者、投资界人士、海外编译组成。

天眼查数据显示,招聘信息中的主体“宝博资讯”全称为“深圳宝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系深圳赛安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42.86%股份。

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10 月 30 日,注册资本为 1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为陆敏,中国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副首席执行官陈心颖为董事,总经理为原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