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3:43

菜鸟驿站回应发布快递起火短信:从未发布此类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菜鸟驿站发布辟谣公告称,近期,又有人假借菜鸟驿站名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等散布快递车辆在不同高速路段起火等不实内容。菜鸟驿站申明,从未、也不会发布此类信息。

此外,菜鸟驿站表示,此类信息近年周期性出现,这种编造谣言行为,给相关用户带来极大困扰,并影响正常快递服务。菜鸟驿站提醒,所有物流信息以快递服务官方信息和物流详情为准,即使有类似新闻发生,包裹状态也以快递公司官方通知为准,请勿轻信以给不法分子带来可趁之机。

11 月 11 日,菜鸟发布数据称, 8 点 01 分,天猫双 11 第一亿个包裹发出,仅用 8 小时,刷新纪录。截至 18 时 31 分, 2019 天猫双 11 物流订单破10. 42 亿,超过 2018 年天猫双 11 全天。

今日,据菜鸟裹裹数据显示, 11 月 13 日 10 时左右, 2019 天猫双 11 的第 1 亿个包裹已经送达,比去年提速约 4 小时,仅用2. 4 天,创下数智物流新记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