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8 15:19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宣布停止销售薄荷味电子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将停止销售薄荷味电子烟。该公司表示,正在网站上下架薄荷味产品,不再接受零售商的新订单。

Juul表示,该公司是基于《美国医学协会期刊》公布的一项研究决定的,研究称薄荷味电子烟在美国中学生群体中十分受欢迎,超过40%的受访者表示这是他们最常用的电子烟品种。

上个月,Juul还在其网站上下架了芒果、黄瓜和水果等受欢迎的口味的水果味的电子烟。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中心)表示,美国与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人数高达 2051 人。 49 个州出现了与电子烟相关的肺病病例,加上年轻人使用越来越多,使得各种监管机构调查电子烟禁令。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文称,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目前,京东、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红书、国美、当当、一号店、拼多多等 9 家电商平台已屏蔽电子烟店铺,并下架电子烟产品。也有数家电子烟企业已关闭所有电商平台店铺,实现全网产品下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