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8 11:46

加码产能与研发,钧崴电子IPO上市募投项目符合公司战略规划

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电子元器件制造业的升级变得尤为重要,它是所有电子产品的必要部件,也是智能时代中实现更多创新的关键。在这样的环境下,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或公司)凭借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深厚积淀,成为国内实力雄厚的电流感测精密电阻熔断器制作研发企业,并以卓越的技术及产品质量走在了行业前沿。

作为我国电子元器件制造业的重要推动力量,钧崴电子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质量管控以及供应管理等方面的持续努力和创新,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为赢得更多市场份额,钧崴电子积极推进IPO上市,并积极响应《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政策,以合作推动创新,共享科技繁荣。

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稳定合作,钧崴电子上市底气足

一直以来,钧崴电子始终恪守对技术创新、产品设计、质量管控、供应管理等方面的高标准要求,现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群体涵盖了从三星、小米、格力、大金、海康威视、戴尔到大疆等众多家电、电工、智能安防及电动工具企业。这不仅为钧崴电子带来了丰富的客户资源,更为钧崴电子上市IPO增添底气。

同时,钧崴电子专注于新兴产业发展,依托先进的科技创新,持续开发新产品和迭代产品以适应市场的新需求。根据钧崴电子IPO上市招股书显示,在新能源车、光伏储能等行业,钧崴电子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产品成功进入供应链体系,实现了批量出货。

积极迎接新挑战,钧崴电子IPO募投项目符合公司整体规划

面对全球市场的机遇和挑战,钧崴电子积极应对,本次钧崴电子IPO上市提出公开发行不低于6666.67万股的计划,将主要用于电流感测精密电阻生产项目、年产电力熔断器2300万颗项目以及钧崴珠海研发中心的建设项目。钧崴电子IPO上市募投项目旨在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实力,向国际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创新型企业迈进。

目前,钧崴电子IPO已经成功过会,距离登陆A股市场又迈进一步。这对于钧崴电子来说不仅是一次迎接挑战的历练,更是一次展现实力的机会。期待借由此次上市,钧崴电子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扩大企业影响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要,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