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1 14:11

1万家教育培训机构天猫双11大促 报班可享“花呗分期免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天猫商家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而除了服装、数码、护肤产品等日常用品以外,各种教育培训班也在天猫双 11 推出推出大量优惠活动,使得报名的订单量显著提升。

  据悉,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在双 11 期间除了进行打折促销,同时还提供花呗分期免息服务,这无疑大幅降低了消费门槛,吸引消费者下单购买。据专门负责教育类机构信息化服务的校宝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双 11 以来,每天咨询想要接入花呗分期的教育培训机构数量相比日常提升了近一倍,目前已经有 1 万家使用校宝收银宝线下的教育培训机构开通了花呗分期,“这个数字还在每天增加”。

  以正保远程教育为例,包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热门的在线学习课程在天猫双 11 有着大量优惠活动,消费者享受折扣之外,还通过开通花呗分期、并且以免利息的方式降低报名。以中级会计师培训课程为例,每天上课的学费低至 1 块钱左右,而这个课程双 11 以来销量比平常上涨超 8 倍。

 对于想报名教育培训班的消费者来说,在双十一期间确实能省不少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