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14:25

1499 元起!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正式发布:全系支持 8K 视频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4 日消息:在正在举行的「小米 5G 新品发布会」上,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登台正式公布了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共有 43 英寸、55 英寸及 65 英寸三个版本,全系标配 4K 液晶面板,相比传统电视,边框窄,屏占比高。

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采用喷砂、钻切工艺,激光雕刻,背部采用 3D 碳纤维纹理设计。核心配置上,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搭载 12 纳米制程的 Amlogic 芯片,相比上一代整体性能提升 63%,功耗降低 55%。全系 (43"/55"/65") 标配 2GB+32GB 存储。此外,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全系率先支持 8K 视频内容。

价格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43 英寸售价 1499 元,53 英寸售价 2399 元,65 英寸售价 33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